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十大强力武器详细考究 十大武器类型详解

2017-01-25 12:35:45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死亡·公寓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NO.7果敢心

  水滴形的刀身以及轻巧的小盾,其设计初衷一目了然:为快速且高效的击杀敌人。不用说大家也知道,这种武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罗马的剑,又称阿基里斯剑,在罗马帝国最辉煌的时期大放异彩,凭借完美且经久耐用的设计受到士兵与时代的青睐。这种剑最早是被罗马重步兵所使用,配合闻名遐迩的罗马方阵可谓无坚不摧,固若金汤。随着罗马政权的稳固,这种实用性极高的武器流向民间,并被角斗场里的角斗士所使用。竞技行业达到顶峰的时候,最负盛名的战斗流派主要有三种:网斗士,这种风格极其考验角斗士的灵活性和对渔网的操控性,他们没有盾牌,只有一把鱼叉和渔网,可谓零保护,只能靠自己的作战经验和生存欲望在竞技场上存活;枪斗士,可以说是角斗场上优势最大的风格,他们普遍装备长矛和一面类似游戏中团牌的小盾,并随身携带一把锋利的匕首用来结果对手可悲的性命;鱼斗士(色雷斯角斗士),最负盛名也是最常见的战斗流派,名字来源于他们所佩戴的鱼嘴盔,他们的标准配备就是短剑和一面中型盾牌,同时盾牌的作用并不仅限于防御,而是在恰当的时机猛击对手,虽然不会造成任何实质伤害但可以令对方暂时晕眩从而发动下一步的进攻。

  虽然游戏中果敢心的实战实力有待发掘,但它流畅的动作和快速的回身打击却深深地吸引了我,一记有力的斩击后快速回身,用盾牌凹凸不平的表面狠狠敲打在对方的脸上,可谓凶狠异常。同时准备动作也完全再现了角斗士严阵以待、草木皆兵的煞气,虽说战技实用性较低但其独特的动作和效果却十分出色:利用盾牌释放的雄浑之气将对手的防御乃至精力震空。这种角度刁钻的盾牌打击在角斗场上十分实用,利用盾牌边缘的精确打击四两拨千斤,敲击在对手盾牌受力最不均匀的地方确实可以使其站立不稳乃至彻底击溃其防御姿态。

  游戏剧情中,这套武器是原本的不死竞技场王者所拥有,直到他在修罗场上逐渐丧失自我后,带着一位随从离开了那里,并死在了画中世界。说来也非常讽刺:竞技王者为了远离竞技场而遁入画中世界,但他的坟墓却偏偏建在一个类似竞技场的建筑物下(一代与半龙妹战斗的环形建筑),也许这也间接说明了当一个人沉迷于杀戮的快感与鲜血的气味后,他就很自拔了。也许这位竞技场王者也是意识到了这无法挽回的命运,即使身在世外桃源一般的画中世界,他也无法克服自身的心魔,于是他选择了自行了断。他的坟墓前盛开着不惧严寒的花朵,坟墓前只有那位随从和几匹白狼,显得那么祥和。或许这就是角斗士的宿命,唾弃了自己奋斗一生的竞技场,终身无法摆脱这命运的枷锁,直到死后,才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祥和与安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