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十大强力武器详细考究 十大武器类型详解

2017-01-25 12:35:45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死亡·公寓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NO.6曲刀/弯刀

  弯刀在我国也被称为波斯刀、西域刀,不但样式与传统意义上的刀有很大区别,显得华美尊贵又带几分妖娆,而且凶猛无比,大弧形刀身可以造成难以愈合的伤口,让敌人在痛苦中无助的死去。

  中国唐朝鼎盛时期,也就是当初玄奘法师前往西域取经时,这种武器就随着进贡中华大陆的波斯使节引进,当时没人觉得这种看似弱不禁风、脆弱易断的武器会是杀人的利器。随着蒙古帝国的崛起,弯刀被带上了历史的大舞台。这种武器极其符合流体力学,而且可以在马战中借助冲锋将威力发挥至极致。弯刀最早起源于阿拉伯帝国,随后传入中亚地区,在突厥人时期就在骑兵战中大显身手,甚至可以直接将金盔金甲的骑兵瞬间斩落马下。弯刀的构造可谓巧夺天工,乍看平滑顺畅的表面有着细微的波浪形起伏,可以在不经意之间造成深可见骨的创口,这也许就是人类伪装与虚荣的天性作祟:将这样的杀人武器装饰的雕龙画凤,如同一件雕刻品,可当刀锋出鞘的时候就是塌上染血之时。而在弯刀的历史中,它也曾和罗马剑一样曾出现在角斗场上,曾经有资料显示一名迦太基角斗士擅长反持弯刀,冷不丁用长度与弧度优势猛袭对方后心并屡次得手,从此便被称呼为“弯刀杀手”。

  而我们最熟悉的弯刀种类就是魂3中的卡萨斯曲刀,不但攻击速度系游戏中前三,而且出血属性十分可观,曾一度被捧上神坛并称其为“最强武器”。由于感人的爆率(虽然我一把就出了)多次被人称呼为传说中的武器,今非昔比,虽然卡曲和黑暗剑、烟特、亚特等一票曾经的神器被削弱乃至退出神坛但依然被很多人使用,且对一些弱出血的敌人十分有效,比如罪都大手河马以及舞娘。曾经的卡曲由于高板面、高速度、低耗精成为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武器,PVP无非就是抹上红刀或者弯火r1r1r1r1r1,简单粗暴却极其实用,非常适合对付轻甲低强韧的对手。在最近版本的大改后逐渐退居二线,原本的位置被幽魂军刀所代替却依旧强势。

  弯刀作为一种极具历史意义的武器,直到二战结束才逐渐退出战场的舞台,阿拉伯骑兵以凶猛快速为优势,手持弯刀使无数敌人闻风丧胆,在两次世界大战中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甚至在日后的苏联入侵阿富汗时期,也有大量弯刀骑兵被投入战场。这种闻名遐迩的杀人利器在某种意义上就是一种对敌人强有力的威胁,甚至在人们的口口相传中逐渐成为死亡的代名词。古代历史中的刺客联盟——阿萨辛派系,一个活跃在阿富汗至叙利亚的一个极端刺客组织,也是刺客信条游戏中刺客组织的原型。此组织的目的直到现在都不明确,只能从有限的资料中发现他们经常对阿巴斯王朝成员进行有预谋的暗杀以及破坏活动,据说在十字军第一次东征开始,此组织就如影随形。直到多年后蒙古帝国的入侵与干涉,此组织才逐渐走向衰亡,而阿萨辛组织对目标进行斩首、割喉等行为的武器就是窄刃弯刀,一段时间内人们对弯刀谈虎色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