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历代作品资料及人物汇总

2017-01-25 15:22:37 来源:着迷网 作者:老邝 我要投稿

第8页:历代人物-Ada

展开

历代人物-Ada

  作为很多暗线的角色,登场次数在4代之前很少,只有2代1次,虽然总的出场次数只有4次不算多,但集中在4代之后,而且都是正统续作和主线作品。4代之后被小林力捧,成功稳坐女一号。

  她的存在贯穿了整个生化危机系列,分量一点也逊于Wesker。甚至整个6代的剧情,我觉得就是围绕她。7代有小道消息她会登场,不知道真假。

  有Ada必要Leon,的确,Ada的每次登场都是伴随着Leon的,而且互动不少。但是虽然6代已经39岁,但一点也不显老,她和Leon是我觉得会一直出现下去的角色,期待Ada在后续作品的登场。

历代造型:

游民星空
2代

游民星空
4代

游民星空
诅咒

游民星空
6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