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剧情完整解析 各人物身份与故事背景梳理

2017-01-27 09:49:16 来源:a9vg 作者:叶西罗 我要投稿

第2页:贝克一家

展开

贝克一家

  好的,下面我们来介绍下本作的真·主人公——贝克一家。

  家主杰克·贝克,年轻时曾加入美国海军陆战队,退伍后与玛格丽特结婚,过着没事打打猎的惬意生活。

  玛格丽特·贝克是一个安静的妇人,总是感觉很幸福,非常热爱自己的家庭。

  这对善良的夫妻膝下有一双儿女,女儿佐伊·贝克稍微有点叛逆,似乎是看不起父母过于恬静的生活,比起家里暮气沉沉的老宅,她更喜欢住在院子里的拖车上面。

  儿子卢卡斯·贝克是远近闻名的不孝子,其实他一直都是个问题儿,一方面卢卡斯智商很高,从小到大拿奖无数,玩具都是259个碎片的高智商拼图。而另一方面,卢卡斯从小就没有道德概念,缺乏对错意识的他致力于搞事情,玛格丽特曾专门带卢卡斯去医院看过脑子,后来这事情不了了之,卢卡斯则变本加厉,残忍的囚杀了自己的小伙伴,而这件事情始终没有被人发现。

游民星空

  卢卡斯的杀人日记

游民星空

  卢卡斯的杀人日记

游民星空

  卢卡斯的杀人日记

游民星空

  卢卡斯的杀人日记

游民星空

  卢卡斯的杀人日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