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剧情完整解析 各人物身份与故事背景梳理

2017-01-27 09:49:16 来源:a9vg 作者:叶西罗 我要投稿

第4页:剧情背景梳理(2)

展开

  而这两年内其他人过得如何呢?

  首先,杰克和玛格丽特被伊芙琳完全控制,虽然极少的时候会恢复正常,但依然做尽残忍之事,他们绑架那些无辜的人,让伊芙琳感染他们。

  或许是因为伊芙琳因身体的老化感到焦急和愤怒,这种感情影响了自己的控制能力,这些被感染者并没有成为新的家庭成员,他们有些变异成了菌兽,有些则干脆死亡——死亡的那一批成为了贝克一家的美食——毕竟老是有人在我家失踪,我也不好堂而皇之的去镇上买吃的。

  因此贝克一家干脆藏了起来,这自然也被警方认定为失踪,以此为掩护,贝克家继续绑架他人,并以这些人为食物(当然有时候也会微波一下乌鸦,并且之后连虫子也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卢卡斯很早就恢复了正常,但他完全没有想过解救自己的家人,之前说过,卢卡斯这个人脑子不正常,父亲绑架来的人可以成为他最好的玩具,还要什么能比得上看活生生的人类惨死在自己设计的天才把戏中更有意思的事情呢?

  卢卡斯觉得这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游戏中,卢卡斯亲口对主角伊森说:“不是谁都希望时光倒流的,我才不想回到我爸爸遇到那个女孩(伊芙琳)之前的日子里。”)

  佐伊一早就在怀疑伊芙琳有问题,因为时常躲在自己的拖车里,伊芙琳对佐伊的控制非常薄弱,佐伊暗中查清了事情的原委,她明白只有血清才能挽救自己的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来到了2017年,此时,贝克农场作为“鬼屋”的名声,被互联网上一个节目的摄制组听到了。

  节目的名称叫做“下水道鳄鱼”,内容则是探索各处有名的废墟和鬼屋。

  节目的前16期在互联网上收获了好评,第17期的节目企划也已经写好——“潜入路易斯安那的一间鬼屋”。

游民星空

  老套的题材,但人们就喜欢看这些。

  所以在2017年6月1日那天,节目组一行三人驾车来到了贝克农场,他们分别是:

  彼得·沃肯,节目的主持人,这家伙有点爱慕虚荣,但人还不错。

  安德烈·斯蒂克兰,会在每期节目录制前做足功课,勤奋的小伙子。

  克兰西·贾维斯,新人摄影师,今天是他第一次进入节目组。

  (没错!上述三人就是demo的那三个人,彼得是西服踩屎男,安德烈是钢管插嘴男,而克兰西则是demo里玩家操纵的角色)

  一行三人趁着夜色展开了节目的录制,结局却非常凄凉,安德烈被钢管插喉而死,彼得则被发狂的米娅捅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