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剧情完整解析 各人物身份与故事背景梳理

2017-01-27 09:49:16 来源:a9vg 作者:叶西罗 我要投稿

第9页:杰克与伊森的关系

展开

杰克与伊森的关系

  针对杰克向伊森求助“请救救我的家人”这句话发生的时间有很多疑问。

  有些小伙伴甚至觉得是托梦、是感染者之间的精神交流。

  其实都不是,这个场景是真实发生的,时间是在主角伊森第一次进到宅子与米娅搏斗后被杰克击晕,然后佐伊来为伊森接上断掉的左手,到伊森在晚宴上醒来之间。

  首先我们看一下伊森在最初被杰克击晕时,迷迷糊糊听到佐伊的声音,这时候伊森睁开了眼睛,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游民星空

  然后是伊森在船上被米娅救出来之前脑海里闪过的场景。

游民星空

  通过比较地毯的纹理可以很清晰的发现这两张图片其实就是在一个场景发生的。

  所以应该是在抓到伊森后,伊芙琳或许是因为身体老化严重,或许是因为得知“爸爸”被抓而放松了警惕,使得杰克短暂的摆脱了控制,才在佐伊来为伊森接手时发生了这次对话。

  另外说精神交流或者托梦的小伙伴可以想想,在伊森被抓到船上的时候,玛格丽特、佐伊(坏结局已死,好结局估计也死了)连同杰克本人都已经死亡,卢卡斯逃跑,在这种情况下杰克何必还要让伊森解救自己的家人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