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3查找我的AirPods功能上手体验心得 查找我的AirPods功能好用吗

2017-01-26 18:51:57 来源:MacX.cn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iOS 10.3带来了全新的“查找AirPods”功能,AirPods用户可以通过iPhone上的应用定位自己的AirPods,并让AirPods发出声音。那么查找iPhone如何使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查找AirPods功能依赖于AirPods与iPhone或其他iOS设备的蓝牙连接。因为AirPods并不支持自己连接WiFi或数据网络。查找AirPods可以显示AirPods与iOS设备最后的蓝牙连接位置。

游民星空

  与其他苹果设备一样,AirPods也会显示在“查找iPhone”应用下。点击进入后,AirPods界面会显示播放声音,与其他设备不同的地方是,我们可以选择只让一只AirPods发出响声。对于掉入沙发缝中或者在背包中的AirPods来说,发出声响将方便我们找到。

游民星空

  查找AirPods时,AirPods需要连接至iPhone,这意味着AirPods放入充电盒时时无法工作的。如果你的AirPods以及充电盒都找不到了,那么这个功能也无法帮助你。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