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剧情完整解析 剧情人物及与前作联系解析

2017-01-31 17:10: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大白白-- 我要投稿

第3页:人物介绍

展开

人物介绍

女主角米娅

  通过废弃的运输轮船上的录像带剧情,了解到女主角其实是与生化武器研究相关的一个主管,这艘船就是运送生化武器伊芙琳的。

  被注入生化武器研究对象都是10岁左右的小女孩,因为小女孩作为生化武器潜入世界各地都不会被人们引起怀疑。伊芙琳就是第一位实验题,后来运输船上失去控制。

  米娅在已经失控的情况,拍下那一段遗言视频是留给男主角伊森的。最后米娅并没有能阻止伊芙琳,作为运输船上最后一位幸存者被抛入沼泽中。

男主角伊森

  从游戏的表面现象看主角伊森的背景很简单,就是一个屌丝。收到女朋友EMAIL发过来的遗言视频,就踏上寻找她的旅程并来到老爹家里。伊森对于女朋友米娅从事生化武器研究并不知情。

  这里也有疑问,伊森是怎么找到“一拳老汉”一家的?两段视频并没有提供和说明米娅的具体位置嘛,难道是高科技GPS定位?还有伊森被断手后会大量失血,神奇般的没有死掉还有人(目测是佐伊)给接上的。在吃晚饭的时候“一拳老汉”用小刀捅了伊森的嘴,就这么嚯嚯我们的主角依然没事,中期还有断腿事件,看来主角光环好强大,所以这个伊森来头不简单。要不就是有超人的体质,要不就是已经被伊芙琳轻微感染,否则正常人早挂掉了。笔者认为我们都被卡普空给耍了一次,很多人的感觉就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去体验恐怖生存游戏的快乐,脱离那些专业级的特工家伙们!可是现在看来也有点不切实际。

老爹一家

  运输船就在老爹一家附近,老爹家中有一份报纸就告知沼泽附近停靠了一艘废弃运输船,伊芙琳感染了这一家人。老爹一家总共4口(结局能看到他们四口的照片),老爹、老妈马格雷特、卢卡斯和佐伊。

  游戏中所有长得像面条的怪物都是被伊芙琳所感染的。

  伊芙琳感染这一家后,控制他们去抓了很多路人甲,把他们抓回来并感染他们,把所有人变成‘一家人’。

伊芙琳(老太婆)

  伊芙琳就是一个生化武器研究的母体,然后失控并感染所有见到的人,一个孤孤单单的小女孩想把他们都变成家人。(生化历代感染母体病毒的都比较苦逼)看到小女孩的模样其实是幻觉,在运输船上失控的时候伊芙琳已经停止服用脑残片了,就导致她身体快速老化,游戏中也有一段生化武器研究日志讲到,被伊芙琳感染后会被控制心灵,看到小女孩的模样其实是现幻觉。

  整个游戏满满的老生化传统解密,为了拿把钥匙到处跑,还有经典的生化1用烂散弹枪换散弹枪的情节。游戏恐怖氛围做得很好,又有惊悚又有惊吓,游戏开始老爹打不死一直追着你的这种压迫感,作为一个恐怖游戏来说真的不错。

  游戏刚开始感觉和生化系列拉不上关系,深入剧情后整个故事情节其实还是生化武器的主题。

画面和优化

  《生化危机7》采用Capcom全新RE引擎开发,游戏的画面有着更真实的感受。

  这代的画质有很多人说是神优化,其实笔者感觉主要原因是整个游戏时间都是在夜晚,少了不少白天强光的渲染,而且房子建模很少,游戏空间不大,这才是大家感觉到的游戏优化好的主要原因。如果这要是换成沙盒游戏可能就不会感觉优化有多好。

剧本介绍

  到《生化危机6》为止是一个时代的终结,里昂和克里斯已经有了归宿,所以到《生化危机7》来说是游戏的重置和新的故事的开始,游戏的剧本方面,据日本的朋友说日本方面提供了4个不同样式的剧本,其中一个剧本很有创意涉及到了纳粹方面的故事来源,但最后都没有采纳。《生化危机7(Resident Evil 7)》的游戏编剧将由Richard Pearsey担任,Richard Pearsey曾是《特殊行动:一线生机》和《FeAR》等游戏的编剧。这也是《生化危机》系列首次采用西方编剧。我们看到的《生化危机7》这个版本的最初是想和《辐射4》一样提供两种视角进行游戏的操作,但最终还是删掉了第三人称视角。

  现代游戏的趋势是手游和VR,所以《生化危机7》做成第一视角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也是卡普空的试金石对游戏进行了彻底的洗牌和重置,这也是一种进步,毕竟有《恶灵附身》这个全新的第三人称视角的恐怖游戏撑着台面,卡普空放心大胆的对《生化危机》进行了重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