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赏金猎人武器车辆与技能选择攻略 赏金猎人实战打法图文详解

2017-02-03 10:51:01 来源:看门狗2吧 作者:PC灬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实战讲解(1)

展开

实战讲解

  单说无用,配点图稍微讲解一下。

游民星空

  对方若是走在前面,你跟他距离不远的情况下,道路允许前提下,走另外一边,一是防止陷阱,二是可以拉近距离你用陷阱BOOM,这张是盟友在前面,假想一下,如果他是猎人那么我就可以QTE鼠标右键空格送他上天,当然,我是直接手枪biubiubiu

游民星空

  地下室蹲比,这种,就是地下的套路,多G-F炸弹/电击 陷阱,或者电箱油桶F陷阱,走进去搞人的时候小心点,先观察环境,最好的是跟着警察背后进去,让他们探路当替死鬼,另外进入后可以在出口放G-F炸弹/电击 陷阱,给他出来致以威胁(一般也不会出来,都是蹲到死),像我这里,用上了榴弹,露脸爸爸就给你一发,直接包饺子。

游民星空

  这里的情况是,猎手下车,我在车上,我冲过去,他拿枪打我要螳臂当车,这个时候,稍有常识的人都会看出,如果我们的Suv继续前进.....当然,我是被他扫了,但同时我也撞到了他,这说明什么?你一个有车的猎手,面对步行的猎物是有绝对优势的,为什么,你想,你在车上可以手枪biu他,也可以撞他,同时可以移动让他难以集中你,而他这一瞬间只能卡在路上,如果他找车,只能死,所以只能跟你硬肛给你压力,这时候你与他的距离很近,所以就是以手枪击打为辅,瞄准撞人为主,因为看门狗2NPC没有路人的躲避动作,同时一撞就是死,所以只要准了基本上撞死。

  当然也有下车榴弹流的,因为一发榴弹炸不完车,而榴弹的射击手感又不佳,所以这时候不要急,不要停,保持车辆移动,找机会撞他。

  反正就我目前的话,是感到了榴弹的一些局限性,以及上手的难度,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选择武器栏里放榴弹的原因。

游民星空

  W,然后E,F4

游民星空

  像我们知道,你在他后面追,咬屁股,一路射击,而他是专注在跑没法打你,所以当对方停下来的时候,他即使想打你,但这时候有一瞬间的反应时间,而此时因为一直射击你已经瞄准了他,所以像他操作失误掉头了,这短暂的几秒就是你手枪biu他的极佳时间,午时已到,

  同时两车一前一后追逐时在确保没陷阱的时候,也可以有意识地进行伤害性攻击对方驾驶舱,说不定就随缘点死了。

  追逐手枪战击杀,在我之前猎手击杀中占很大比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