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综合强度排名一览 各国家文明强度分析说明

2017-02-04 10:01:12 来源:《文明6》 作者:11248lly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第4名德国、第17名波兰

  玩惯德国的人,会有一种认为商业区好的惯性。的确,对于能够很早打上双甚至三地基的德国来说,商业区总是能够很早的就开始发力,也不会制约科学区的建造。当然,其他文明的商业区还是免了吧,靠抢来的就好。德国的1军事槽也是强悍无比,在大部分情况下,军事槽的价值几乎就相当于一个通配槽,只有早期稍差一些,不过在别人挂+50%的时候,德国可以额外挂一个打野+5力,或者每单位-1维护之类的神政策。配上打城邦+7力的UA,玩家早期出门遇到的两个主要对手——蛮族和城邦,比起其他文明,德国一个+5一个+7,丝毫不逊色于美国。

  打城邦+7,甚至可以棒子开局,如果第一个遇见的城邦不是科技或者不是首发,直接用3棒子撞死,然后棒子赫赫杀向不同的城邦。如果5代的蒙古大汗,看到他在5代那么不讨好的UA,在6代变成了超神一档,那肯定会拍着他的马大笑的。

  德国UA的几个方面都强,UU算了吧,UD的产出也是不错的,能够在很早的时候以很低的成本取得很高的回合锤。所以,德国的排名很靠前。

  而波兰则少一个军事槽多个通用槽。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即使换成了通用槽,你还是得去挂军事政策,+50%或者减维护费不挂去抢伟人,并没有什么收益。

  UB需要商业区,而波兰不是德国,不能让商业区抢了学院的位置。

  圣地加成UA,你自己并不会造圣地,而AI造的圣地临接不邻接城区,要看你的造化,即使邻接了,也就加一点点而已。

  堡垒圈地信教UA,波兰自己发教代价过大难以接受,信教UA并没有作用,盖个军事区用来圈地显然也不是很值得。至于堡垒,妈妈说,你要先造军事区,然后造兵营,兵营造完还要造个兵工厂,兵工厂造完才能造军事工程师哦。

  另外,兵工厂和军事工程师的科技都是中古第二排哦。

  军事工程师不能用信仰买哦。

  于是,你发现,UA圈的那点地,不如直接掏钱买下来,如果是敌人的城市,不如搞几个骑士,直接连城也打下来。

  最后,来看看翼骑兵。250锤不能升级而来,我要他干嘛啊。骑士一波的时候这玩意太贵没法买,等到真的信仰买的了且买得起的时候我也可以买近代骑兵/反坦克/现代步兵/野战炮了,要他干嘛啊。

  所以,虽然6代波兰和德国一样,都是“全能型UA”,UA都有许多不同方面。

  但德国UA的每个方面都是极强的,UD也挺有用,很值得为文明单独规划不同的路线(如棒子开局)。

  波兰UA、UB、UU,每个方面都是比较好看,比较花哨。

  然而,波兰正确的打法却是当白板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