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综合强度排名一览 各国家文明强度分析说明

2017-02-04 10:01:12 来源:《文明6》 作者:11248lly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第3名斯基泰、第18名挪威

  斯基泰不必多说,UU可以看做是弓箭的强化版,虽然只有1射程,但4移动,攻击后可移动,这不就是怯薛么,成本和小弓一样,也算是不错的单位。

  有马之后,配合政策,27锤35~40力的马实在是过于IMBA了。骑手人海战术配合少量骑士,对伤+5力,杀敌50血,实在是太IMBA了。

  但岛图这个加成不大,UI加的是信仰金币而不是科研文化,没什么用,没马的时候单靠UU虽然也很强,但没那么强。因为还是有点小缺陷,所以把斯基泰排在第3。

  作为“白板文明”的代表,挪威也不必多说,只不过挪威关联森林,而森林能提供大量产能,另外挪威登陆时效果较好,长船在海图也可以抢劫什么的,配合远程海军,可以在海上消灭陆地的蛮子寨,甚至抢走工人移民什么的,所以不是倒数第一。

第2名斯巴达、第19名法国

  斯巴达自不必说,即使是联机,都很强,注意:联机没蛮族。

  在有蛮族的神标里,斯巴达是个特例。别人想方设法让蛮族不要打自己,斯巴达却最喜欢一直刷兵的小野寨子。只需要两个弓箭手守在家里,每回合就可以消灭一个勇士,获得10文化,这种33锤一个的弓箭手,每回合却能获得5文化。

  啊,棒子,快来,我要,我要这红色的棒子,很多很多的棒子,斯巴达女王咆哮着。随着棒子越来越多,女王的文化蒸蒸日上,她不禁闭上了眼睛,想起了当年,他带领无数的美洲虎战士,冲向敌方的战士的情形。当年,他也是杀人加文化,大家却不理会这点,不让他出去杀人,却每天让他种水上花园之类的东西……

  女王睁开眼,看着旁边的希腊方阵。现在是公元前1200年,但希腊文明马镫和雇佣兵都有了,面前的将军跪在她面前,时刻准备带领着无数的骑士冲出去,让其他的文明都见不到公元元年的太阳。她满意地闭上了眼睛。

  法国则是纯白板,自不必说。【庄园】后期加文化还行,但也发挥不了什么作用。

  间谍的流程大致是锤出来,到派出去,到建立情报网,到第一次偷到钱……

  然后呢?没了。游戏结束了。什么?没了。游戏结束了。你花300锤造的间谍,你花了好几十金币维护的间谍,偷了200块钱。他不是可以继续偷么?偷什么?从自己的城市偷钱?

  间谍一从被占领的动乱城市里返回首都,就在自己的首都里,继续着他的使命——偷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