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综合强度排名一览 各国家文明强度分析说明

2017-02-04 10:01:12 来源:《文明6》 作者:11248lly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第1名苏美尔、第20名埃及

  苏美尔不说了,超神。通灵塔产出尤其高,2科研1文化的产出完爆其他的东西几条街。

  (为了1科研或者1文化,首都坐奢侈,等科技出来以后那个奢侈是无效的,但是首都能坐还是坐了好)现在一个通灵塔直接3倍于这个产出,还开局可用。

  苏美尔驴车也是神器。驴车通灵塔,这搭配……

  至于埃及,骑士是文明6最强的兵种,但埃及的骑士没法升级而来,非常坑爹。替换重战车的是个耗弓箭3倍锤,却只多8力的玩意。

  这就注定了埃及负面文明的地位,埃及种田加成虽然还可以,但【不能建造重战车】实在是太坑爹了,必须评负分。

  不过即使负分文明,195T科研530,219T胜利,不说马拉松,这起码也是史诗速度的标准。不知道那位仁兄玩的是不是史诗或者更慢的速度呢?

第0名阿兹特克

  阿兹特克自不用说,算上区域加速的效果,砍二一个工人价值100多锤子,希腊杀个兵拿10文化已经是IMBA了,他拿100多锤子……这量级就不一样嘛

  另外,阿兹特克的区域可以用工人加速,平常几百锤的区域,2000锤的航天中心,统统只要一个工人,太IMBA了。

  奢侈加2和奢侈+战斗力,这里面任何一条单拿出来已经超过了一些文明所有UA、UB、UU什么的加起来的强度。

  记得前面美国和西班牙么?结果阿兹特克中期加的比西班牙还多好多……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名次是从0开始排的。于是,这次,就将阿兹特克排到了第0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