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全怪物原型及图鉴介绍 仁王怪物来历介绍

2017-02-07 10:38:51 来源:A9VG 作者:永远的axl 我要投稿

第2页:涂壁、乌天狗与大蛤蟆

展开

涂壁

  是日本福冈县传说的妖怪,也是日本动漫《鬼太郎》主角鬼太郎身边的妖怪伙伴。在夜晚的步道中,若前方突然冒出一个无法让你绕过的墙壁便是妖怪「涂壁」,要让它消失的方法是拿起棒子朝它的下方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乌天狗

  又写做“鸦天狗”,日本传说中的妖怪,为天狗的一种,因为有著和乌鸦一样的尖嘴和漆黑的羽翼而得名。

  乌天狗又称“小天狗”,能飞,和大天狗一样身著山伏装束,而且剑术高超,因此在源义经的传奇故事中有鞍马山的乌天狗传授源义经剑术的一个桥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蛤蟆

  大虾蟆(大虾蟇,おおがま)是江戸时代的怪谈集『绘本百物语』和北陆地方的怪谈集『北越奇谈』中都描述过的巨大日本蟆蛙(蟾蜍的一种)。

  妖山中栖息的野生动物比一般野生动物要巨大,可以认为这个传说的根源就是一只巨大的蟾蜍。同时,如果这只怪物是一只蟾蜍或者青蛙,则怪物一副吸取人的精气的样子可以解释为人们看到无尾目的动物用长舌扑食和将虫吸入口中的动作而产生的错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