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全怪物原型及图鉴介绍 仁王怪物来历介绍

2017-02-07 10:38:51 来源:A9VG 作者:永远的axl 我要投稿

第3页:雪女、一反木棉与轮入道

展开

雪女

  雪女是多种传说中出现的妖怪。雪女出,早归家"是一句日本民间广为流传的古话。擅长制造冰雪的雪女(日文:ゆきおんな),又名雪姬,雪童,是传统的日式妖怪,妇孺皆知。在深山中居住,和人类差不多,有着令人惊艳的美丽外表,常常把进入雪山的男子吸引到没人的地方与他接吻,接吻的同时将其完全冰冻起来,取走其灵魂食用。

  PS:游戏中的雪女是信长老婆浓姬所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反木棉

  据称只要有人在夜间独个步行于路上,一反木绵就会出现,并且会把人的身体及头部卷起来。最早期关于一反木绵的传说源自鹿儿岛,在鹿儿岛县高山地方(即今肝属郡肝付町一带)就曾经发生过传闻由一反木绵造成的杀人事件。另外,一反木绵还会以卷着目标的状态迅速飞起,把人带到半空中去。

  PS:游戏中一反木棉的形象大有改变变成了妖艳的女性形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轮入道

  是一个巨大的车轮,在车轮中间有一个大大秃顶人头,据说常在成年女性身后出现,并高喊"快来看你的孩子",如果回头的话,就会被他吃掉灵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