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全怪物原型及图鉴介绍 仁王怪物来历介绍

2017-02-07 10:38:51 来源:A9VG 作者:永远的axl 我要投稿

第5页:鵺、大入道与络新妇

展开

  关于鵺的传说,在源平时代就已经存在,在《平家物语》中就有记载,它拥有猴子的脸、虎的身体、大蛇的尾巴(也有说猴脸、狸身、虎的四肢和蛇尾的说法),类似的妖怪在欧美被成为奇美拉。鵺的叫声像虎斑地鸫,被认为是不详的声音,传说它的咆哮可以撕裂天空,招来雷电,曾多次引发世间混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入道

  大入道的字面意思是指高僧,但在日本传说中,更多的是指堕落的高僧变化而成的妖怪,在日本各地都有大入道危害人民的传说。大入道有强韧的身体,和一根能伸长的舌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络新妇

  又叫女郎蜘蛛,传说中最早的女郎蜘蛛是位嫁给某地领主的美女所化,领主撞破了她与别的男子的情事,便将她扔进一只装满毒蜘蛛的箱子,让蜘蛛吸食她的身体。她死后,怨灵与毒蜘蛛合为一体,成为了无情的女郎蜘蛛。

  作为狩猎男子的魔女,她们都非常妖艳,会让男人为之迷醉,并在诱惑他们后的第三天子时取其首级,并将他们吃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