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埃及神标科技胜利打法图文战报 埃及科技胜利怎么打

2017-02-08 16:38:46 来源:文明6吧 作者:binarizer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然后,在决定如何处置之前,将本身共享地块分配给自己城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因为无法停战,把拉文塔送给随便哪个国家~

游民星空

  请不要吐槽1回合金,因为我尝试直接送,却说无法接受不能成交

  不过最多也就卖到1回合金了,连1现金都拿不到~

  然后,你会发现此城市的几个共享地块就转给我国了~

游民星空

  这样就不会有任何下城战狂惩罚,拿到了优质地块,送城还可能改善关系,还有了“解放战争”这个毫无战狂惩罚的战争借口~一举N得

  现代步兵出来后真的是碾压了。攻陷加尔各答,照例拿走地块,然后解放还给印度~

  大津巴布韦城8加成达成~

游民星空

  这个城何时铺的忘了,应该是150T左右,当时移民走了好多回合~只是为了2珍珠~

游民星空

  作战期间注意一路劫掠,重点劫掠矿山和采石场,每个+50瓶/+50琴,相当不错了。

  我是买了一个骑士,跑去敌后各种劫掠商队/落单兵,还触发枪骑兵的尤里卡。

游民星空

  和谈~53回合金+可可~这放到100T前我可能还会很高兴,现在嘛那个可可我更青睐一些。

  180T,研究协议开启。可以开现代航空和火箭,火箭就算了,直接冲还有4T。

游民星空

  政策换回常规政策,休养生息,这10T大动干戈不知道会拖慢多少节奏

游民星空

  完全忽略了香港...因为想赶紧冲出民主制,造了3个剧院广场并开始强塞文化城邦,这肯定是决策错误。

游民星空

  一分大本钟只剩4T就造好了,等剩1T时先去攒钱干别的事。机场开始建造了,都选外大陆造比较好~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回合金终于再次突破1000,部队都在城内驻守加宜居度。

  所有其他城市控住偶数人口,全力锤科研,180T才250瓶真是太捉鸡了

  首都造军事区、军事学院,目标太空竞赛的【一体化空间机构】。

  飞天城选址首都,仅仅因为可以砍的树、丛林稍微多一点~~

  184T开始锤宇航中心,相比征服飞天打法,慢了近百T了

游民星空

  埃及的沿河加速还是挺给力的,能节省近300锤呢,还跟宜居度百分比是相乘叠加。

  研究电力,一分出电厂辅助区域建造。

游民星空

  下一个大科有1050瓶,所以自然历史在开了民主后有必要研究下,正好分城已经造好博物馆。

  193T和干爹结盟,可惜只有电脑可以研究,而马上民主就好了...遗憾

游民星空

  196T开民主,开始攒钱,注意在195T前把可以买出来的尤里卡全部触发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