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7》收集与杀敌操作全成就达成指南

2017-02-08 17:02:22 来源:steam 作者:Mr.WRX 我要投稿

第5页:杀敌与操作成就(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苍蝇拍

  在玛格丽特扑向你的时候开枪击退她。

  这个成就发生在与玛格丽特的Boss战中,当她倒挂在天花板上并离你较近时,就有可能扑向你,普通/简单难度下通常霰弹枪一枪即可打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活命的话就给我滚

  蹲下身子,避开杰克用剪刀攻击你。

  在主屋地下室与杰克Boss战时,一定伤害后他就拿出大剪刀了,离他较近时会使出强力一剪,蹲下即可躲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辣丸子

  将一枚遥控炸弹安装到敌人身上并引爆它,将其除掉。

  遥控炸弹普通情况下只能安放在地面,无法直接安装在怪物身上。你需要被怪物扑倒,当它压在你身上时,会提示你可以在它嘴里塞一颗炸弹,把它炸个半截儿后成就解锁。

  你需要提前切换到手持炸弹的状态,普通直立有双手的敌人和喷云吐雾的胖子均可,爬着的和没胳膊的敌人似乎触发不了。

  菌怪的话建议保持适当的距离,太远的话它通常会直接冲过来给你一爪,太近的话它通常只是挠你。胖子的话建议保持在近距离,远距离它通常只是喷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