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洛斯里克双王子

  S-

  这里终于迎来了我们第一个上了S的boss,双王子,他们拥有相当不错的剧情与强悍的实力,尤其是瞎j8翻滚侠和持盾侠遇到双王子真是苦不堪言,Q键锁定持盾对付双王子效果拔群,然而大王子有一招是瞬移到头顶上,然后一个伤害爆炸的跳劈(大概吧?)一下大半血条就消失了,这招是专门制裁持盾癌的,吃了这一下接下来从地上爬起来后,是很难拉开距离的。还有Ex咖喱棒,总是会丢失视野,然后无法判断大王子位置,还是有几分威胁的。

  二阶段进入圣弟压哥模式,弟弟变成哥哥身上的小挂件,全程小星星和圣光枪(大概吧?),而且两人之间的配合也十分密切,尤其是大王子在斩出一发加强版的咖喱棒后,弟弟总是会接上一到两发圣光枪。而弟弟放出小星星后,哥哥总是会借着小星星的掉帧攻击来一次突袭。哥哥死后弟弟会把他复活,而且速度还蛮快的,比起二代的王座狗男女,这复活速度简直是香港记者和铁拐李之间的区别。

  而且弟弟血很厚,不打死弟弟就会一直复活哥哥,而哥哥活着攻击弟弟的机会就很少很少,一周目再怎么也要打个两三轮吧,这样就基本杜绝了萌新瞎j8乱滚撞运气的想要蒙混过关的念头,萌新还是老老实实上课吧。

  洛斯里克王子和萝莉安王子,都是妖王的儿子,洛斯里克王子是为传火而生的,也就是说,他从一出生开始就决定了他要被绑上王座化为灰烬的命运。

  而萝莉安王子是洛斯里克的战神,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猛得一批,有多猛?当年他全盛时期提着西瓜刀从灰烬湖一路砍到老王门厅,从老王门厅砍到恶魔老王,羊头牛头大屁股的尸体堆积如山,留下了一片尸山血海,把恶魔王子砍成了痴呆儿(dlc的预告里面似乎提到受到了重创的恶魔王子忘记了火焰曾在自己身体里面流动的感觉),砍残了老王,这孙子俨然是甲级战犯!!!

  洛斯里克王子出生时受到了诅咒,这也是个谜,究竟是谁诅咒了他,反正我是找不到一丝蛛丝马迹,这一点欢迎大家补充。

  总之弟弟出生时候是全身瘫痪,后来老哥挺身而出,分担了诅咒,我猜想应该是老哥双腿换取了他的双手,老哥的舌头换取了他的舌头,于是老哥口不能言,腿不能动。至此两位王子灵魂互相纠缠,诅咒反而成为他们之间的羁绊,让他们彼此心意相通。

  本来洛斯里克王子应该是作为薪王登上王座的,直到他遇到了他的老师,初代贤者。这人对传火是存疑的,他怀疑继续传承火焰是错误的(事实也是如此),于是在他的教导下,弟弟也不想去传火了,宁可和哥哥在王宫里搞基,直到末日的到来。

  这个boss是第一个能和我们交流的boss,可惜的是,立场的水火不容,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

  无论如何,薪王既然不愿意回归座上,那么只要把柴薪带回来就行了。

  最终,作为成为薪王为目的诞生的王子,终究没能逃离他自己的宿命。

  在倒在灰烬剑下的时候,他没有愤怒,也没有质问,只是讥讽的说道:“灰烬,你将再度陷入诅咒…”

  灰烬从灰烬墓地一路走过来,在震惊于艾尔德里奇的丑恶的同时,也让他疑惑,为什么这个丑恶的怪胎笃定的认为火焰必将熄灭。

  而贤者们的见识和双王子那奇怪的态度让他更加疑惑了,这个世界即使苟延残喘,也要比绝望的深海时代到来要好吧。

  直到将眼眸交给防火女,防火女告诉灰烬,那无边的黑暗中终会出现一簇小小的火苗,这时候灰烬才下定决心灭火,破而后立。

  毕竟,在绝望慢慢步入毁灭,不如在绝望中获得新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