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薪王们的化身

  S+

  「我看到了那一位坐在最初之火旁边的骑士,他的盔甲被融化成奇怪的模样,看不出以前的模样,可是残破的盔甲掩饰不住身下躯体那令人畏惧的强大的力量。

  我很明白,他就是我巡礼之路最后的敌人,我不知道自己胜算有多少,百分之一?千分之一?还是万分之一?但是已经到达这里,我已经没有理由后退,腰间长剑缓缓出鞘。他发觉了我的存在,站起身,从地上拔出了螺旋剑,向我走来。

  薪王不肯回归王座,那只要把柴薪带回来就行了,那如果有人阻挡去路该如何?我露出了狞笑。

  没有荣耀,也不需要理智,剩下的只是两条疯狗的撕咬,我不是英雄,只是一个连死都死不成的卑微人物罢了,但是现在我不得不感谢我这该死的体质,即使强大如他,也没有办法彻底让我死亡,最终在彻底变成活尸之前,我战胜了他。

  我触摸着最初之火,火焰如有生命一般从我身上燃起,感受着身体里面流动着的强大力量,我突然明白那位骑士为何如此强大。

  痛苦的灼烧感从身体中传来,我缓缓坐在在地上,火焰静谧的燃烧,可以预想到这痛苦的过程将会持续很久,或许在不久的未来我将失去意识彻底与火焰同化,不过也会有新的传火者前来将我击败吧。

  毕竟,使命的距离有多长,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

  薪王们的化身,他是历代传火者灵魂的集合,众所周知,每一个强大的敌人,死后都会留下他的灵魂,灵魂里保留了他的部分能力。

  在无数次的传火中,所有强大的灵魂都汇聚在了火中,传火者在将火焰纳入体内时,也得到了那火焰中沉淀的强大力量,这也是隆道尔千方百计想要夺得的力量。

  一代代的传火者在使命的驱使下到达这里,与守卫在此处的前代不死人战斗,最终取而代之。

  无数强者在火中留下了自己的烙印,所以化身的战斗方式多变,神秘莫测的魔法,一度被人视为异端的咒术,甚至还有从神明之处祈求恩赐的奇迹。

  而当无数人的印记都被击溃之时,在火中留下最深刻记忆的力量便从火中苏醒。那是最初的传火者,万神之王葛温的力量。

  与乌薪王葛温的油尽灯枯不同,我们可以从化身身上窥到一两分葛温全盛时期的风采。那时的诸神之王以烈焰为剑,铸雷霆为枪,斩尽一切逆神之敌,造就辉煌宏大的火之时代。

  可惜的是,神明统治因葛温德林的死亡划下句号,而火之时代的终结,也由灰烬灭火而彻底结束。

  万物皆有兴衰,盛大的开场,终将在静默中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