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深渊监视者-法兰不死队

  B+

  不死队是我最喜欢的boss之一,我也最乐意花费时间来讲这个boss相关的剧情。

  在经历了冰狗剩蛋树两个菜鸡后,萌新们终于迎来了两个强敌,结晶长者和法兰不死队,长者姑且不说,要打不死队,首先得去钻毒池,点火炬,一路上遇见的树根怪,洗头哥,吸魂鬼,咒蛤都是可怕的敌人,许多萌新都被它们打得说不出话,而当他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推开不死队大门时,引面而来的华丽连斩,击碎了无数萌新脆弱的心脏。

  按照惯例讲讲打法,首先不死队极度弱雷,然后吃背刺弹反且被攻击有硬直,一阶段就持盾和队长莽,可以找要塞外围的那个黑骑士借个盾,然后一定要注意小红是不是爬起来了,因为小红攻击力和队长差不了多少,尽量和他们俩周旋,等小黑爬起来,背后偷袭队长就是,二阶段血量很少,虽然攻击范围大了,但是还是有很大空档。

  不死队是传承狼血力量得以成为薪王,和其他的薪王不同,不死队是所有的队员合起来才算是完整的薪王。他们崇拜深渊漫步者亚尔特留斯,致力于对抗深渊。

  只要是发现深渊的痕迹,他们便化为毁邦灭国,可以对婴儿和老人挥剑,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的疯狗。因此被人们深深的恐惧着,他们的头盔被人们视为不详的征兆,而人们何尝不是将他们视为不详呢?

  人们恐惧他们,因为他们的杀戮在其他人看来是疯狂的,但是这疯狂是必要的,因为这些疯狂和杀戮是为了拯救更多的人。

  如果他们要做什么,一定是人类需要他们去做的事情,哪怕这件事情再被人唾弃,但也是正确的。

  在霸王沃尼尔因为他的傲慢与残忍,而探索深渊力量,招来不死队的目光时,他的灭亡就已经注定了。一支拥有强大力量的不死军队横扫了卡萨斯,接下来就是残忍的净化,不分男女老少,一一杀死。

  沃尼尔在毁灭到来之前躲入了自己为自己提前修建的陵墓之中,或许是因为传火在即,或许是因为卡萨斯墓地难以攻打,得不偿失。总之不死队放弃了将沃尼尔赶尽杀绝,而是选择在地面修建了一座巨大的法兰要塞,将沃尼尔永远镇压。

  而当不死队们被钟声唤起时,发现身边的同伴早已被深渊侵蚀,于是一场惨烈而持久的厮杀就开始了,不死人并非永远不死,他们的死亡往往伴随着极其痛苦的过程,无数次的死亡终究会他们变成真正的尸体,于是当我们推开深渊监视者大门时,地上的尸体早已堆积如山,而再次爬起者寥寥无几。

  当我们点燃了三个火盆,打开了狼血之门后,我们也算是通过了不死队的试炼,也算是不死队的一员了,所以cg里面队长才会对我们行礼。队长很明白我们是干什么的,不死队如果编制还在,肯定就乖乖跟我们回王座了。可是他们大部分人都被深渊侵蚀了,队长明白如果将狼血的力量收回肯定自己也会失去意识,唯有战胜他才有资格面对集合了完整不死队力量的薪王。

  他们早已明白了自己末路,并随时可以慷慨赴死,我想只有拥有这种气度的人,才值得被称作薪王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