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霸王沃尼尔

  c

  在经过了不死队这个还算强悍的boss之后,沃尼尔这个boss又回到了之前的咒噬大树冰狗的水准,甚至还略有不如,卡在这个boss的大多数都是被他冷不丁喷口臭秒掉的,只要贴到他的手腕上去,就可以减少他拔剑和召唤小弟的概率,剩下的就一心一意砍手镯就行了。

  至于沃尼尔的剧情还是有很多可说的,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知道,卡萨斯一个崇尚武力的国家,卡萨斯战士们不仅强大精锐,而且也精通咒术,飞刀也好,加速出血的松脂也好,他们为了胜利可以抛弃荣耀。而沃尼尔更是一个有为的暴君,在这么一群强大战士的辅佐之下,他征服诸国,毁去诸侯们的王冠,成为霸王。

  当他的权力踏上巅峰的时候,他一边大修陵墓。一边开始探索禁忌的深渊力量。也许是因为想获得深渊的力量,也许是想获得长生,无论如何最后他玩脱了。他能感受到深渊对他的拉扯,仿佛下一刻就会被拉入深渊。

  于是惊恐的他四处寻找解决的办法,最终以残酷的手段收集到了四件拥有强大力量的圣器:三只沃尼尔手镯和沃尼尔圣剑。而这时他的下半身已经被拉入了深渊之中。

  在他以为已经没事的时候,嗅到深渊味道的不死队已经摸上门了,面对着一支不死而强大的军队,卡萨斯战士引以为傲的手段变成了可笑的伎俩,精锐战士在不死队面前如同孩子一样无助,沃尼尔只好躲入了陵墓之中,被不死队永远镇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沃尼尔背后那扇门是通往伊鲁席尔,是不是因为沃尼尔曾经有过逃亡伊鲁席尔的想法呢?

  不管真相怎么样,最终当他阻挡在灰烬巡礼之路上时,这位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迎来了终结,你就在深渊里为你的罪行忏悔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