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吞噬神明的艾尔德里奇

  B

  似李,秦川!!!对不起我忘了,秦川什么的,不存在的。

  魂系列的魔法师们,大多数都是有怪癖的人,一代的罗根喜欢戴大帽子,这还是好的,三代里一群法师跟风戴大帽子,大书库贤者们喜欢玩滴蜡,从劝退哥那里我们很早就可以了解到艾尔德里奇的相关信息,大概就是艾尔德里奇是个死胖子,喜欢吃人,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吃成了一坨臭臭。

  一方面他能通过吃人提升自己的力量,大概可以吞噬灵魂,另一方面他也享受吃人,渴望将吃人的快感分享给其他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最终在无尽的饕餮中,也让自己变成了畸形的怪物。

  深邃教堂里面的教堂骑士我记得有大神考证过,其实叫做妖王亲卫队,是妖王最精锐的卫队,从深邃圣堂里面密密麻麻的妖王亲卫队来看,洛斯里克是强行把这货绑去传火的。或许也有幽禁罗莎利亚的意思,不过罗莎利亚德剧情与此处无关,我们暂且不表。

  后面钟声响起,艾尔德里奇复活以后,迫不及待的就和沙力万同流合污,共谋灭火大计了。

  至于无名倒不是不管伪娘了,无名把戒指都留给伪娘了,说明兄弟(兄妹?)之间关系还不错。前面我们说过,沙力万在一场大清洗中将所有神族一网打尽,完全的封锁了消息,不然住在隔壁小区的无名早就提着猎龙剑枪回来找他麻烦了。

  其实打这个boss的时候,我还有点小期待,会不会像一代的小洋葱和幽暗公主一样,打死艾尔德里奇之后伪娘会不会duang的一下从他肚子里蹦出来。后来发现是想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