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巨人尤姆

  B

  首先我们得说说,巨人这种东西在罗德兰的地位,我们在流程中可以看到,从一代到三代,巨人都是面带面罩,身负枷锁,都是作为奴隶而存在的,即使是巨人戈夫,在古龙灭绝之后也免不了鸟尽弓藏。而一位巨人成为罪业之都的王者,是何等的困难,无异于非洲大兄弟到英国当女王。

  那为什么他能在所有人都不资瓷的当上罪业之都的王呢?这时候我们就要说说罪业之火这个东西了,这是一种拥有强大力量的火焰,可以让被烧灼过的人变得心性残忍甚至扭曲成为怪物。

  而尤姆镇压了这种火焰,罪业之都的居民恐惧尤姆的离开会导致罪业之火爆发,于是他们请求尤姆成为他们的王者。而性格接近于洋葱的尤姆就答应了他们的请求。

  但是让他成为王者只是被逼无奈,民众们还是不信任尤姆,于是尤姆打造了两把针对自己的武装—风暴管束者,一把交由不信任自己的民众,另一把教给自己的好朋友,洋葱。

  再后来,在洛斯里克的请求下,拥有强烈责任心的尤姆成为了薪王,身负传火的使命,于是他便在压制住罪业之火后就去传火了。在尤姆死后,神官就开始作死了,和沙力万一样他看到了罪业之火中流动的力量,于是就想去东搞西搞,然后就玩脱了,一家人全部变成了怪物,罪业之都因此毁灭,只有他跑得快,看起来似乎没事,其实内心已经被怪物吞噬了。

  当尤姆醒过来以后,他发狂了。我们不知道他发狂的原因,或许是因为传火烧掉了他的意志,或许是罪业之火影响了他的神智,或许是看见自己守护一切被毁于一旦,总之最后他发狂了。

  很多年前,洋葱尤姆两位同样爽朗的人一见如故,我们可以想象,洋葱一定会非常大方的请尤姆品尝自己酿的元素酒,最后在伶仃大醉中,尤姆拿出了风暴管束者,请求洋葱在自己发狂的时候杀死自己。

  “我,卡塔利纳的杰克巴尔多在此承诺,誓言与我的剑同在。”洋葱珍重的收下了武器,并立下了承诺。

  于是我们踏入巨人尤姆的雾门时,洋葱也前来履行自己与尤姆的约定,一场恶战过后,我们击败了尤姆,洋葱气喘吁吁的坐倒在地,那一刻他究竟在想什么呢?没有悲伤,也没有感慨,洋葱只是举起了酒杯,给予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虽然我们当时不明白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的主角灰烬已经明白后面会发生什么了,可是他没有回头,径直走向出口。

  毕竟,身为被诅咒的不死者,自始至终我们能做的,不是只有不断失去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