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评价与剧情背景详解

2017-02-09 15:52:30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ILOVELIUJING5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冷冽谷的舞娘

  A-

  前方有最后的敌人,接下来臀部很有用。

  终于到她了,比起冰狗,这家伙才算是流程里面第二个BOSS,不少萌新就被地上的不良信息给骗砍了老太婆,然后被舞娘打得神志不清,我记得我的压级小号在帮人打冰狗就经常被人拉到舞娘去,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压级大佬,结果被舞娘一刀砍死,甚至还有被门口洛骑单挑砍死的。

  不提这些舞娘虐菜的事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萌新才能学会管住自己的手,别乱对npc动刀子呢。说起舞娘本身实力也是很强的,各种快慢刀,各种具有欺骗性的起手,都让人苦不堪言,最好就是别看见她的脸,一直躲在她的屁股后面输出就是最吼的。

  说说剧情吧,舞娘是神族王室的后代,负责侍奉大奶公主,后来被抓住之后受教宗眼眸的力量影响化为征战骑士,她是沙力万最成功的一个作品,沙力万赐予她的舞娘魔剑是按照自己的武器来打造的,一火一魔法,也许也有模仿基亚兰的黄金残光和暗银残灭的意思。

  她要么是被艾玛封印,要么是潜伏在洛斯里克城内,总之她杀了艾玛,阻挡在我们面前,对我们而言既然亮血条,那剩下的就只有你死我活了。

  我们在幽儿希卡教会的门口的幻影中能看到舞娘昔日的风姿,可惜那骄傲的身影如今早已化为一条疯狗,而这条疯狗,在失去了牵着自己链子的主人之后,依旧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阻挡着传火者的道路,昔日作为神族的荣光和骄傲早已被丢得一干二净,不得不说是葛温的老脸都被丢光了,我想死亡才是给她唯一的解脱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