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0页:近畿篇(1)

展开

近畿篇

  到大阪,见到了德川家康等重臣。

【信贵山的蜘蛛】

  本章节的主题是蜘蛛,在干掉2个骷髅兵后,沿着蜘蛛向屋顶走,首次遇到蜘蛛,注意蜘蛛能够发动中程攻击,之后从屋顶另一侧跳下去,干掉小蜘蛛,在大门前遇到巨型蜘蛛。

  巨型蜘蛛的跳压比较痛,且自带霸体,不要贪刀,干掉大蜘蛛后,推门过桥,到达第2个祭坛。

  向左侧走,前方很长的上坡楼梯上,会有巨石滚下来,楼梯顶,遇到长舌怪 ,中级BOSS中比较强的,伸出的长舌,可以突刺也可以横扫。

  继续走,左侧屋内干掉恶鬼,屋外右侧破坏货物箱可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随后从道路右侧的口跳下去到屋顶,屋顶角落可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这片区域就是第2个祭坛门背后。干掉蜘蛛,先开右侧门打开捷径。

  这个区域另一扇门前同样有一只中BOSS蜘蛛,BOSS蜘蛛左侧有一个小门通往地下。

游民星空

  干掉蜘蛛中BOSS获得平蜘蛛的碎片2。

  穿过中BOSS守卫的门,是一片住宅房屋,房屋内隐藏了大量的蜘蛛和2之恶鬼。在最深处的房屋内调查尸体可获得城门钥匙。

游民星空

  我们先走左侧小门,沿着坡路下去,会遇到第2只长舌怪,干掉后,右转前进,会发现通往地下的洞口。进入洞口,前进的时候要小心,空中落下的蜘蛛袭击。走到底有宝箱可以开启。

游民星空

  现在返回第2个祭坛处,再次走很长楼梯路线,来到前面打不开的城门,前方第3个祭坛,存档整备。

  左侧继续沿着坡路向上,迎面就会遇到鬼火轮。主殿左侧可发现第3只中BOSS蜘蛛,干掉后可获得平蜘蛛的碎片3。

游民星空

  进入主殿,右侧尸体上方有蜘蛛埋伏。走右侧楼体向上,2层左转走到底可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沿着走廊右侧的蜘蛛丝路下去,可发现第4个祭坛。

  祭坛旁边,爬梯子上去到2层,房间内有宝箱,走廊外面发现地精

游民星空

  返回1层祭坛,推开旁边大门,到达1层入口位置。走蜘蛛丝返回2层,走楼梯到3层,推开门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