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3页:近畿篇(4)

展开

【地下区域】

  前进左转,遇到新敌人阴阳师。干掉后,前进,左转沿着路走,接着在道路右侧小房间内可看到另一个梯子。

游民星空

  不爬梯子,沿着路继续走,宽阔空间(后面如果从洞窟掉下来就到这里),多名阴阳师的加工非常棘手,全灭后返回地面。

游民星空

  返回最前面,如果选择走【位置3】,干掉独眼怪,打掉黄色水晶,注意地面中央有洞,掉下去就会被围攻。

游民星空

  如果躲过这个洞窟,继续前进,绕过房屋,左转沿着楼梯继续前进,在干掉一只丧尸后,前方出现岔路。

游民星空

  【5】右转前方是第2个祭坛。

  【4】左转前进,干掉独眼怪,2层有扔炸弹的骷髅,务必灭掉。

  继续走前方一只恶鬼、一只长舌怪,可以一只只引过来打,但是同样的因为黄色水晶存在,怪物都会自动回复HP切提升能力。

  水晶打掉同样有洞,这个场景左转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楼梯途中右侧房间内有宝箱的同时躲避着怪物。

  楼梯上去后,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6】走左侧,随后又有个岔路,下图右侧走到底,可发现木精;左侧前方,进入门内找到第3个祭坛。

游民星空

  【7】左侧远程干掉投炸弹的丧尸,过去爬梯子登上设施内,绕到另一侧,前方又是黄色水晶+怪物的组合。

  打掉黄色水晶继续前进,前方下图岔路,左侧可看到雷兽。

  走右侧,破烂小亭内可发现通向地下的梯子,继续走绕道高台,发现温泉,跳下去干掉恶鬼,继续向坡上走。

游民星空

  坡顶前方大门,左侧小墓地,干掉尸鬼,角落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推开大门,剧情,BOSS战,山猫妖,可能是目前最简单的BOSS,BOSS弱点在头部。

  前期BOSS会跳跃喷火、近身连抓、冲刺,最佳攻击时机就是冲刺后,注意BOSS有可能在冲刺后立刻反身。

  中后期,BOSS会连续冲刺,连续2次+后补1次 共3次冲刺,第3次冲击后可以发动攻击。

  BOSS新增的喷光柱,完全是给了我们更多的攻击机会。

  胜利后本篇结束,前往下一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