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5页:东海篇(2)

展开

【对彼岸的思念】

  下坡路,干掉第一只尸鬼后,岔路走左侧,消灭恶鬼。

  上到坡顶,干掉恶鬼,攻击巨石,推下去砸死下面的怪物。

游民星空

  沿着滚石坡路下去,瀑布场景,注意中间水中没有道路,会摔死。

游民星空

  贴着左侧墙壁走,绕过瀑布,走下图小路前进。

游民星空

  途中会遭遇鬼火轮,右侧河里闪光的是史莱姆。

  到达下图场景,左侧屋内2个伞妖、右上山崖上有个扔爆弹的尸鬼,优先干掉。

游民星空

  扔爆弹怪的山崖上,有枯树可以推到,打通捷径,从这里到对岸,然后沿着路走就能返回最初的祭坛。

  返回有伞妖的场景,继续向前直行,干掉独眼怪,推开前方大门进入。

  道路左侧寺院门无法打开,右转遇到独眼怪,干掉后前方左侧殿内除了恶鬼啥也没有,右转从另一扇门出去。

游民星空

  沿着路一直走,空旷场景左侧找到第2个祭坛。右侧道路直行继续深入。

  进入殿内,前厅遭遇中BOSS乌鸦天狗,很简单的打法,他攻击你回避到身后,砍一刀,然后再回避再攻击,不要拉开距离,就这样绕圈回避后攻击,轻松胜利。

  干掉天狗,看看它身后庙宇内有什么宝物,2个宝箱,一般般……

  返回第2个祭坛水域,在侧面能发现一条小路。沿着楼梯上去,一直走

游民星空

  庙宇设施左侧外面小路一直走,干掉拐角的恶鬼,走到底,看到瞭望塔上的扔爆弹尸鬼,消灭它可获得寺院钥匙。

游民星空

  返回前面有独眼怪游荡的寺庙前,现在可以开启左侧的大门进入了,干掉楼梯挡路的杂兵,推门进入 BOSS战 鬼女。

  跟蛤蟆一样的打法,直接冲上去贴身,鬼女的2连抓、喷火基本无效。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鬼女的跳压,不过发动前准备动作很慢,有足够的时候逃离或者回避。

  另一招能够给贴身造成伤害的是入土的2连击,这招只能回避。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H8XD7iraI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