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7页:关原篇(1)

展开

关原篇

  剧情走到了最高潮,关原合战开始了。

【不死之焰】

  祭坛整备后,前方的门理所当然打不开,左转绕行。

  干掉水池附近的恶鬼,穿过水池前进。破屋内干掉士兵、弓手,发现前方的大门。

游民星空

  穿过大门,来到下图场景

  【1】右转爬梯子上去,到墙围顶,另一侧下方能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2】前面场景左转,前进,穿过门,爬侧面的梯子上去,沿着细路走

游民星空

  另一侧梯子位置下去,进入破屋,从左侧门出去前进。走到底,爬右侧梯子到屋顶。

游民星空

  屋顶上干掉双刀士兵,另一侧有个向我们射击的火炮兵,附近可发现地精。

游民星空

  下去干掉恶鬼,左转,前方木桥躺尸一片的地方遭遇鬼火轮,难点在于周围到处是火焰,不小心就会被推到火里烧死。

游民星空

  穿过木桥,祭坛就在左侧,随后走祭坛旁边的门进入设施内。楼梯上去后,扔爆弹的尸鬼旁边会塌陷,掉落,下方埋伏了2只尸鬼。干掉后从 2层楼梯旁边走廊前进。

游民星空

  推开门,进入另一间房屋,从房屋外绕道屋子背后,发现楼梯,楼梯上有恶鬼,旁边边缘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沿着楼梯上行,干掉右侧不断2连射的火枪兵,到达祭坛。

  继续走,干掉恶鬼,转弯右侧爬梯子上去。另一侧梯子下去,进入中央大殿。

游民星空

  屋内地形并不复杂,需要注意地面会塌陷。

游民星空

  在一具尸体附近可发现向下的楼梯,走左侧继续前进,不多远就能看到通网上层的楼梯。

游民星空

  上层推开门,房间内先灭掉左侧、右侧的火枪手。干掉恶鬼发现右侧楼梯无法通行,只能推开恶鬼后面的门。

  右转上楼梯到3层,推门,BOSS战。

  加贺孙一

  BOSS通常会使用远程单发火枪攻击,3连发火枪攻击,发动前都有预备姿势,注意观察;

  近身后会发动非常缓慢的剑攻击,回避后能很好地给与反击。

  飞天后投掷爆弹之后,马上会用火枪攻击,注意防御这个后手攻击。

  飞天时,靠近BOSS,他可能会施展无法防御的俯冲攻击。

  另外,BOSS飞天后如果贴近BOSS,可以将其打下来,直接进入倒地状态,欢乐补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