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9页:关原篇(3)

展开

【逢魔之原】

  前进,与旁边对话后,继续走。注意逢魔时刻,会有召唤强力敌人出现。

  过桥干掉瞭望塔的骷髅兵,向左侧走,从中间跳下去。

游民星空

  下去后需要打掉周围的3个水晶,正前方1个,右侧山崖上1个。先处理中间的水晶。

  向右侧走,干掉骷髅兵,再向前走一点会遇到鬼火轮,消灭后,在拐角处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左转继续向上走,瞭望塔上发现树精。

  从塔所在的山崖上跳下去,快速移动到前方第2个水晶前,按圆圈钉入木锲。

  回过头来接下来我们向左侧走,途中会遇到恶鬼、独眼怪、史莱姆以及之前的第2关BOSS。

  清除掉这些怪,前进,就会看到第3块水晶,钉入木锲,随后跳入大坑,开始BOSS战。

  大骷髅

  前期攻击脚部,打掉1个后,马上跑到最高处去攻击它的头部弱点。

  破掉2脚,接着前往中层,等待BOSS手臂攻击后,攻击手部,同样打掉1个手,就去高处攻击头部,如此反复。

  攻击脚部,注意躲避BOSS的踩踏和跳压。

  BOSS的扫尾攻击,如果翻滚回避困难的话,可以站在上坡与底层的路口,看到BOSS扫尾,利用上下层躲避扫尾。

  胜利后本篇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