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20页:近江篇(1)

展开

近江篇

【不净灵山】

  神社祭坛后,进入山洞,干掉山洞内的敌人,穿过山洞,走左侧山道向上。

游民星空

  途中右侧山洞内会有蝙蝠飞出,蝙蝠飞出的山洞内有木灵。

  走到山顶就会看到第2个神社祭坛。

  整备后,向神社祭坛左侧道路走,钻过山洞,从梯子跳下去,右转,山坡上遇到乌鸦天狗,作为杂兵还是比较棘手的。

  干掉乌鸦天狗,道路靠悬崖边,侧面向下看有个小平台,上面有木灵1个。

游民星空

  随后继续沿着细长曲折的山道向上走,消灭长舌怪后,再次进入山洞。山洞内走左侧道路,注意中间的路当中有地雷陷阱,踩上必死。

游民星空

  出洞左转,迎面再次遇到天狗,随后沿着坡路向上直行,来到竹林区域。

  干掉2个正在互砍的武士,前进,前方小屋内有一只恶鬼,空间比较狭窄,建议引出来打。

  另一侧开门出去,沿着楼梯下去,前方是比较长的独木桥,桥对岸有天狗,用远程武器攻击它,把它引过来慢慢消灭。

  过桥右转,注意前方坡路上有地雷陷阱。坡路上去的空旷场景,不要贸然前进,前方有大量士兵埋伏,一个个引过来打。

游民星空

  全灭后,仔细搜罗下这里的尸体和宝箱,可以获得不错的武器装备。

  继续前进,就会看到细长蜿蜒向上的楼梯,先不要走楼梯,正前方山洞内可发现神社祭坛。

  最后爬到楼梯最顶层,进屋房间内,推开2道门,BOSS战。

  石田三成

  比较强的BOSS,近身有非常连续的4连击,远程有大范围连续风冲击波攻击。

  不像岛左近,石田三成并没有那么明显的弱点空挡,只能稳扎稳打,回避反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