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21页:近江篇(2)

展开

【佐和山的武士】

  剧情后,沿着楼梯向下走,下到底层,右转,房间内干掉恶鬼。

  继续右转前进,走廊地面上有火箭机关,注意躲避。穿过走廊,左转,来到有恶鬼的庭院,这里先打掉中央的灯柱,在消灭怪物。

游民星空

  消灭后推开前方的门,继续走,干掉恶鬼,右转走到底,可看到向下的楼梯。

  楼梯下去又是一个有灯柱的房间,打掉灯柱,全灭敌人,推开门继续前进。

  出门,左转,接着右转,遇到恶鬼,消灭后,前方岔路,左侧是去牢房区域,现在我们走右侧,走到底沿着楼梯下去。

  走到底,是一个大的地下洞窟,洞窟内直行,干掉恶鬼,接着消灭2只鬼火轮,最后在深处框空旷场景,先消灭左侧、右上的2个火枪骷髅,再消灭独眼怪后取得看守者的钥匙串。

游民星空

  左侧面楼梯上去,随后环形向上楼梯,注意到达右侧有凹陷处位置时,上方会有巨石滚下来,躲避在右侧凹陷处即可。

  走到顶,右转,干掉丧尸,前进,再次右转,前方房间内是第3个灯柱。打掉灯柱后,向下图左侧方向走,先不管左上方的门。

游民星空

  左侧房间内共有3个灯柱,需要全部打掉,全灭怪物后,这个房间内有神社祭坛。

游民星空

  返回前面的房间,现在推开左上方的门继续前进,随后的房间内遭遇大蜘蛛。

  这个房间内左侧有2个通道,走左上方的,前方有灯柱的房间,消灭鬼火轮,推开门前进。

  前方会遇到双刀恶鬼,干掉后,继续前进,沿着楼梯下去,推门进入BOSS战。

  黒武士,需要特别注意BOSS的旋风斧全范围攻击;

  如果靠近BOSS,要提防BOSS施展斧子砸地范围攻击;

  另外,BOSS的持斧突刺速度相当快,一般会在中远程的时候发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