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22页:近江篇(3)

展开

【魔王耀变】

  本关的基本路线是,先干掉分布在中央城周围3个BOSS,然后乘坐升降机到顶层,BOSS战。

  需要注意的是本关有很多非常狭窄的单行道路,初上手可以缓慢推进。

  开始游戏后,先转身向后面楼梯下方前进走到底,左侧角落可发现木灵。

游民星空

  沿着楼梯上行,左转推开门前进,穿过细窄的道路,干掉前方出现的敌人。在这个场景,右侧台阶下面可发现木灵。

游民星空

  沿着楼梯上去,下图位置左转,注意房子外侧只有很窄的一条小路过去,小心移动。

游民星空

  过去后沿着向下坡路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走,正前方推开门前进。全灭敌人后,从斜坡上去进入屋内。

游民星空

  斜坡右侧角落可发现木灵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左转,从右侧另一扇门出去,前方院子内,靠墙壁有梯子,爬上去,向右走。

游民星空

  干掉前方的怪物,在左转楼梯右侧有棵树的地方,下方有个平台,跳下去,

游民星空

  干掉前方的天狗,坡路上去,爬前方梯子上去后,左转走到底可发现木灵。

游民星空

  返回原路继续前进,前方有台阶需要跳下去,注意下方落脚点右侧有个缺口,跳跃时偏左侧跳跃。

  连续2次下落后,消灭前方怪物,走右侧楼梯前进。随后在大门前,会不断刷出中BOSS怪物的场景,我们向着怪物把守的大门反方向走。

游民星空

  在下图矮墙背后,可发现木灵。

游民星空

  一场恶战之后,推开前方大门。

  沿着前方弯弯曲曲的上坡路走,途中发生剧情,2名NPC同伴离开组队。

  走到顶部进入殿内,发现神社祭坛。神社场景右转,绕道背后可发现向下的楼梯,走到底干掉斧兵,角落找到木灵。

  返回神社祭坛存储点,这次左转,干掉出现的恶鬼,推开门后,过门立刻向右侧沿着墙边缘走,前方可发现木灵。

  返回神社存储点,接下来分别前往右侧击败双铁球BOSS怨霊鬼、前往左侧击败飞缘魔。

  击败飞缘魔后,原路返回进入殿内,直接左转,可看到一团鬼雾,过去干掉斧兵,推门前进,击败女郎蜘蛛。

  原路返回进入屋内,左转贴着墙走,可发现第4道可以推开的门,击败前方第4只BOSS,夜枭。

  4只BOSS全灭后,返回神社祭坛,乘坐升降机上去,沿着楼梯向上走,最高层进入房间,BOSS战。

  织田信长

  胜利后,从另一侧门出去,右转,神社祭坛存档。沿着楼梯继续向上,进入最高层房间,BOSS战。

  凯瑞

  胜利后,剧情,BOSS战,八岐大蛇。

  非常水的BOSS,先拉远距离,等待BOSS攻击后,马上贴上去攻击它的脖子,打几下立刻再拉开距离。

  打掉2只头后,6只头一起出来,这里可以利用屋顶的岩石,躲避其他头部的远程攻击,打法跟前面一样。

  剩下的最后一只头是八岐大蛇的真身,轻松灭掉后,剧情,海滩前进,取得地上的绿色究极武器,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