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6页:中国篇(1)

展开

中国篇

  剧情在海上遭遇海坊主,众人前往毛利的领地-中国。

  洞窟内前进,前方有毒雾,返回出发点,走右侧通路,左侧的扔炸弹怪前的桥会断掉下去就是怪物堆+毒雾。这里走右侧桥过去。

游民星空

  绕道对面怪物处,启动怪物旁边的吹风机,底层的毒雾都被吹散了。

游民星空

  下去打掉喷出毒雾的石块,全灭怪物,从底层侧面小路前进。爬梯子上去,前进,右侧是一扇无法打开的门。左侧前方又是一个满是毒雾的空间。干掉下面的怪,开启吹风机吹散下层毒雾。

游民星空

  这样从出发点,原本无法穿过的毒雾,现在可以通过了。

  在谷底从下面位置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第3个毒雾区域,从下图右侧梯子爬上去,干掉怪物一直沿着木桥前进,绕行到中间有鬼火轮把手的吹风机,在靠近鬼火轮前,先用弓干掉对面的骷髅弓箭手。

游民星空

  毒雾消散后,到底层,底层有一扇打不开的门,门左侧角落可发现地精。

游民星空

  从有骷髅把守的洞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