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第二季新角色科琳招式及出场视频

2017-02-10 12:23: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第二季的新角色大家是不是都在猜呢?这不第二个新角色来啦,那就是科琳,这个在系列中的角色大家想到了吗?还不了解的朋友一起来看街头霸王5第二季新角色科琳招式及出场视频吧。

第二季新角色科琳招式及出场视频

  《街头霸王3》系列前作中以吉尔秘书身份亮相的科琳正式以一名冰系战斗风格女性角色登场参战、预定于2月28日开放配信下载。

  科琳的V技能为里侧斩击,她的V技能即为她的当身技巧,发动后能够在一个有利判定范围内格挡住对手的攻击,并反向给予其连续伤害。

  科琳的V触发为钻石星辰,发动后可以使用2次地面冰锥突刺攻击,附带杀伤力并冻结对手的眩晕槽,如果眩晕值达到最大则令对手结冰。

  科琳的超必杀技为冰霜尖塔,发动后科琳首先使出手刀横向斩击,命中时即进入特写动画演出,并召唤出多个地面冰柱将对手钉在半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