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白金攻略 全奖杯流程图文攻略

2017-02-10 15:04:41 来源:psnine 作者:zeroconan 我要投稿

第7页:关于龙珠奖杯

展开

关于龙珠奖杯

游民星空
谢啦!!龙珠!!!

  收集到7颗龙珠,叫出神龙!

游民星空
我就是要打倒你的人!!

  包含角色的其它型态在内,已可使用全部角色!

  2代的龙珠要比1代获得的概率高的多,有时候在线奖励也会送龙珠,这次只要许获得角色的愿望就可以了,一共4个人物也就是28颗龙珠,我想在你一周目后,向神龙许两次愿望肯定有的吧!

  四个人物分别是:

  希特、三星龙、四星龙、超一星龙

  刷龙珠的方法有很多,个人推荐是PQ4,先把克林,雅木茶,天津饭干掉,然后时间巡逻队员就会出现了,就是头像有黄色的感叹号的,把他们干掉,如果有重要的道具获得,就是龙珠,如果没有,返回选人界面,重新刷,以此类推

  当你省下最后7个龙珠的时候,这个时候不用刷了,记住!你反正要重新开另外4个人物的,他们每个人在完成拉蒂兹的剧情后,在校园里面有一个NPC头上有一个蓝色的感叹号的,把他打败,毕然会得到一个龙珠,因为龙珠是每个人物都继承的,那么还剩下三个就随便刷刷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