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战斗技巧与守护灵收集指南

2017-02-10 15:50: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近畿篇-主线任务7-潸然落雪

展开

近畿篇-主线任务7-潸然落雪

游民星空

任务名:潸然落雪

  任务等级:55

  首次报酬:牛角十字枪、净化过的笔 、金钱 12050、精华7200

  后续报酬:牛角十字枪、净化过的笔 、金钱 12050、精华7200

  木灵数量:8个

  *这个关卡的核心玩法是冰石与冰蝶的解谜。由于地图一改之前的风格,免得比较亮堂,辨识度也比较高,所以玩起来还是比较畅快的。关卡整体思路就是找到隐藏在地图之中的冰蝶,将其击破后即可解开对应冰石的魔法封印,击破冰石后即可打开新的道路继续前进。

  *另外,冰石对应的冰蝶都会在右上方的罗盘上有一个明确的牵引线。当迷失目标的时候,可以围绕着这个牵引线的路径展开探索。

  开场之后从初始神社处往前直走。这里右侧可以看到第一处冰石,不过实际上这个冰石得要探索一段路程之后才能击破。这里直走,前方可以看到一处房屋,可以踩在积雪上来到屋顶。从这里抵达房屋二楼后从另一侧跳下。

游民星空

  下去后左侧有一扇大门,此刻是打不开的。从这条路继续前进,很快就会遇到一团黑色常世,会出现一只鬼,击败鬼之后可以在右侧找到第二个神社。

游民星空

  从第二个神社处出发,往右侧跑,在道路尽头可以看到一处冰蝶,此处猫爷爷也会出现给予提示。击散冰蝶之后,附近的冰石上的封印解除,即可击破,打通继续前进的道路了。继续前进的话,左侧可以开启近路(就是之前打不开的那个门),右侧就是继续前进的正路了。

游民星空

  右侧的正路上有一只鬼需要干掉,再往前走是一只叫一反木棉的女性妖怪,也是这个区域一个支线任务“丑女”的BOSS。她站的位置也是一个岔路,在这个位置往左走,在火光处爬梯子是正路,但要小心附近有一个枪兵。

  从房顶跳下去会看到第二群冰蝶,这个冰蝶对应的是初始神社附近的冰石,将其打破。

  之后进屋从雪坡出去,回到最初的神社,此时那边的冰石可以破坏了。

游民星空

  破坏冰石之后继续前进,这里如图所示可以看到三个路口。从第二个有火光的洞口进入,一路走到头就是一个梯子,再次来到房顶。

游民星空

  从屋顶一路走过去之后是第三个冰蝶处,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敌人分布比较复杂。有一只骸骨士兵弓箭手,还有一只鬼,战场还有鬼火骚扰。

  除掉冰蝶之后边上有门可以开启近道,这次能破坏的冰石直接就在一旁的大房子内,进去会有一团雾气。(这个区域也是上图之中的前方道路能抵达的屋子)。

  破坏冰石之后前方有一只独眼胖子鬼和独眼小鬼。他们所在的区域往右走尽头会有一只鬼,他身旁的梯子就是正路。沿着房顶走,在之后就能看到第四群冰蝶。

游民星空

  这里出去直接就是最终的神社和冰石。从神社的右侧沿着路直走,推开一面黑色木门之后,前方直走,还会遭遇一只鬼。鬼的右侧就是最后一群冰蝶,干掉之后Boss门前的冰石可以进行破坏。之后推门进入就是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雪女

  雪女是一个比较棘手的BOSS。她拥有许多的poke技能,例如战斗初期的三连冰柱、投掷镰刀以及战斗中期的多连冰柱(4~15连都有)和远距离突刺;并且在近距离时还会释放冰环(?)的踩地板攻击。被雪女击中的话还会附带一个冻伤的debuff。

  雪女的攻击手段十分丰富,还有近身防护手段,因此跟雪女的战斗只能是抓住她招式之间的间隙近身攻击1~2刀之后后撤躲冰环,或者在远距离骗出她的招式后用远程武器进行消耗战。

  雪女还是一个专业治疗各种贪刀的BOSS...她的HP不算多,但是贪刀会付出比较惨重的代价,尽量不要贪刀,尤其是在战斗的后期,此时雪女很大概率会释放强力的法术,很容易一次进行秒杀的。笔者多次尝试才down掉了这个BOSS,还望诸君比笔者更顺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