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战斗技巧与守护灵收集指南

2017-02-10 15:50: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近畿篇-主线任务8-比睿山的魔物

展开

近畿篇-主线任务8-比睿山的魔物

游民星空

  任务名:比睿山的魔物

  任务等级:62

  首次报酬:召灵蜡烛×1、阴阳师狩衣 乌帽子 、阴阳师狩衣 上衣、金钱 15600、精华 10688

  后续报酬:阴阳师狩衣 臂甲 、阴阳师狩衣 裤裙、阴阳师狩衣 足沓、金钱 15600、精华 10688

  木灵数量:8个

  *在本次关卡当中,可以看到场地之中出现的黄色大晶石。在大晶石周围会有不少敌人,而且还会缓缓回复血量。如果上去将大灵石击破,周围敌人就会直接死亡。

  *由于上述关系,本关卡不建议按部就班的清怪,如果想要保险起见,可以开启“透波术”和“猫步术”,直接击破灵石进行跑路。

  *本章的地图之中存在不少坑洞,容易掉入地下区域。但是实际上通往BOSS的路不需要走地下也可以。想要快速打BOSS的话,还请注意看好地面。

  开局之后从初始神社离开。这里往左侧走,可以看到一只独眼胖子鬼。可以将其拉开之后直接上前攻击水晶将其破坏。这样独眼胖子就直接跪了。

  需要注意的是灵石被破坏之后,原来的地方会留下一个大洞。掉下去就会去到地下,之后就得花时间回到地面。从被破坏灵石的后方一直沿着左侧走,经过一栋宅邸之后继续往前,在看到一个可拾取魂的时候,右边有一处上坡,就是第二个神社了。

游民星空

  从第二个神社出发,回头往下走之后朝着前方有黑色常世的方向前进。这里路上会遭遇不少敌人,但之前可以先用远程武器将楼上远程敌人打掉。之后将常世出现的敌人解决之后一直往前直走。

游民星空

  抵达前方后可以看到不少敌人围在黄色灵石旁边。这里可以从房屋后方绕到过去,将灵石摧毁,即可避免战斗。

  之后从刚刚摧毁灵石处出现的洞口落下。

游民星空

  里面有一只斧头精华鬼,将其击败后推开洞穴中带门闩的门。从右侧上坡的路走。这里一直贴着右侧的上坡走。

  出来后就是第三个神社了。

游民星空

  从第三个神社处回头,朝着破损房屋的方向前进。出来后会看到又是一处黄色晶石与附近的鬼。这里推荐先用远程武器将鬼拉离开晶石附近,再奔跑过去击破灵石。

游民星空

  再一次跳下摧毁灵石后出现的坑洞,下去后会遭遇三个阴阳师,他们血非常薄,在这里使用99武器快速解决战斗。

  解决这里敌人后,在当前的区域往上方走,会看到墙壁上的眼睛,又是一只涂壁。

游民星空

  用姿势“威吓”或者直接将涂壁击杀,之后从涂壁身后的小路前进。尽头的梯子可以踢落。打通前往第三个神社的道路。

游民星空

  从第三个神社处再次从破旧小屋处出发,这里出小屋后直接右转,在岔路口往左走,一路上坡,第二个岔路口朝左走,可以看到又一处黄色晶石,同时还有一只夜枭。当然这里不是流程必打的怪,打完可以得到一个奖杯。

  而在岔路口往右走的话,可以找到一处温泉。从温泉离开,一路往上坡走,开门就是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白虎

  对待这种类夜枭敌人只要抱准一个要诀:等招绕背,就基本难度比较低。白虎这个BOSS的特点是速度很快,在远距离时会使用冲刺以及部分腾空技能,最常使用的是前爪三连击。BOSS的弱点是右侧眼睛,可以在打BOSS时多向左侧闪避,躲开招后用上段打击。

  BOSS还会喷射光束,也要小心躲开,容易被秒的。

  总的来说是一个较为简单的BOSS,绕背稳扎稳打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