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战斗技巧与守护灵收集指南

2017-02-10 15:50: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近江篇-主线任务15-不净灵山

展开

近江篇-主线任务15-不净灵山

游民星空

  任务名:不净灵山

  任务等级:120

  首次报酬:神面、御神水×1、勾玉、最高级木材X6

  木灵数量:9

  从初始神社出来后,直接进入山洞之中。山洞里的路看似复杂,实际上很好走。直接一直往前直走,经过的几个岔路口都比较小。当然路上会遭遇几波敌人,需要解决掉。道中右侧会遭遇一个山洞,两个梯子都是之后才能开启的近道。

游民星空

  通过山洞后来到外面一处水洼。这里看似复杂,但实际上正面就能找到往上的上坡路。一路上坡后可以看到一个朝你射箭的远程小兵。

游民星空

  从小兵那边一直往前走,就能找到第二个神社了。

游民星空

  之后从神社出发,在前方的山洞里有一条向下的梯子,就是接下来的正道。

游民星空

  从梯子下去,会发现一只拦路的天狗。这里将其解决后可以在前方山洞找到一个梯子,将其踢落就能打通回到第二个神社的近路。

  继续前进,抵达一个巨大的山洞。这里进入山洞后直接左走,会发现一个向上的台阶,这里通过台阶直接往上走。

游民星空

  之后会看到一条石桥。从石桥去往对面,来到一个外围,从外围继续往前,小心前方的蝙蝠可能会打落你。之后从蝙蝠出现的洞口进入,通过另一条石桥。

游民星空

  从这个地方可以看到前方的火把,这里往上坡走就是正确道路,上去后就可以离开洞穴,抵达地图另外一侧了。

游民星空

  离开山洞后,先朝着竹林的方向跑,之后顺着山路走,可以看到一条通往对面的桥梁。当然中间有一团黑色常世,还是需要解决掉的。

游民星空

  过桥后穿越一片战场,需要在图中解决不少敌人。但你如果选择跑酷也是可行的。在这里直接朝前方走,在能看到网上阶梯的地方,左侧的小门进入就是第三个神社。当然入口处有一个轮胎鬼需要留意一番。

游民星空

  从第三个神社出来直接沿着网上的阶梯走,道中会遭遇一个鬼。前往台阶顶层之后连续开两道门,就进入这一段的BOSS战斗了。

游民星空

  BOSS战:石田三成

  这个BOSS怎么说呢,说难确实比较难,说容易的话,多积累经验也总是能过。综合来说算是一个比较综合性的BOSS,也是后半段最难对付的一个BOSS。

  石田三成的战斗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也是初始阶段。三成持有99武器,这时候他会释放远程小号的半月斩,而且攻击范围也比较大。在第二次及以后变身99时,还会多出更多的远程攻击技能。而当他的紫色槽空掉时,99武器就会消,此时三成会变成普通武士,但因为他是妖魔,所以不像人形怪一样有硬直。

  这里推荐开场时候趁他放全屏攻击时候绕背打一波,之后正面骗他的招式,侧闪之后伺机攻击,千万不要贪刀,最好2刀之后后撤。三成的招式破绽比较多,但是很少有大破绽,打法无法攻略几句话说清楚,还是具体感受。

  另外,打三成时候其实可以开两次99武器的,抓准三成精力槽变红的时候开99能获得最大的输出收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