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战斗技巧与守护灵收集指南

2017-02-10 15:50: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拥有精灵的男人

展开

序章-拥有精灵的男人

游民星空

  *作为序章存在的一个关卡。这个任务的区域是“伦敦塔”。而主角威廉一开始被关在监牢之中,作为囚犯也没有任何的武装与物品。

  聆听精灵的声音后恢复行动,在监牢之中可以找到一面较为脆弱的墙壁,此时会出现攻击按键教程,连续攻击将墙壁击穿,抵达另一间监牢。隔壁监牢并没有上锁,可以从其中逃走。注意此时身上没有武器,小心躲开巡逻卫兵。

游民星空

  离开监牢门后从右侧走,能在尽头的房间找到一个箱子,打开箱子获得一把武器长柄剑。有了武器之后就可以击杀监牢守卫了。之后可以获得[地下牢钥匙]。前往尽头的铁门,用钥匙开门后离开监牢。

游民星空

  在监牢楼梯上可以找到一个箱子,里面能获得一件伦敦塔卫兵上衣。之后从另一个出口离开,路上还会遭遇其他卫兵。建议使用的作战策略是先骗他出完招后进行攻击,尽量减少战斗消耗。在这个关卡里回复药掉率很高,倒也不需担心不够用。

游民星空

  作为教学关卡的这一部分路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偶有岔路也不会很深,并且基本上都能获得装备(虽然这些装备仅供这一关卡使用)。之后在你抵达第一处神社时,身上基本能穿齐伦敦塔守卫的装备了。

游民星空

  祈祷会回复生命值。从神社房间离开后继续探索,随后在一间走廊外可以偷听到里面的隐秘谈话。这个走廊外面有一个卫兵巡逻的,偷听时可能会被发现。

游民星空

  这个部分的地图不算复杂,但是辨识度比较低,可能会有些摸不清头脑。一共有两个圆形台阶,分门别类的进行探索吧。途中还可以遇到不少箱子,能获得一些补给品和装备。而之后在进入一个有长桌的区域后,退出来的路上遇到一个阶梯,从阶梯往下就可以离开监牢内部,抵达外面的庭院。

游民星空

  从庭院出来后很快会遭遇两个全身盔甲的敌人守在门前。讲道理这俩敌人不算难对付,因为都有硬直,拉开距离后慢慢蹭血就好。打败守卫后进门可以找到第二处神社。实在打不过的话可以不走左侧,直接往前走,在另一侧开门进入神社,就不用打门口的两个了。

游民星空

  在神社边有两个阶梯,走往下的阶梯可以获得一些补给品;往上的阶梯直达塔的顶部。在这里会遭遇敌人偷袭,并进入BOSS战:刽子手德瑞克。这个BOSS分为俩阶段,第一阶段完全就是菜鸡,血少,跟小兵区别不大。

游民星空

  而BOSS第一阶段血条打空后,之前偷听时在房间里看到的光头男出现,一段剧情后,BOSS就会转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BOSS已经妖魔化,在他的血条下方还会出现一条紫色槽,对其攻击可以不断削减紫色槽的计量。将其打空后按下○+△,进入剧情杀。本段BOSS战完结后,本次任务也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