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战斗技巧与守护灵收集指南

2017-02-10 15:50: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近江篇-主线任务17-魔王耀变

展开

近江篇-主线任务17-魔王耀变

游民星空

  任务名:魔王耀变

  任务等级:135

  首次报酬:六道轮回之书X1、大辉灵石X1

  木灵数量:7

  这一关是传统意义上的最后一关,虽然后续还有一个主线任务,但是流程很短。而魔王耀变这个任务流程很长,且总共需要击败7个BOSS才算完成任务。不过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所有武器种类的神器各一把,都是传说中打败八岐大蛇后的战利品。

  不过本次关卡的流程也非常简单,甚至都没有近路。攻略就不做带路版了。基本完全是一本道,跟着出现的道路走就对了。

游民星空

  在流程前半段,阿胜跟半藏都会跟着一起打,路上敌人数量非常多,且强,都是比较大型的鬼,但是阿胜跟半藏俩人输出很高,只要一起攻击,不让他们都陷入濒死,前半段非常简单。血刀冢这种敌人都是被阿胜跟半藏吊起来打的。你只需要注意先打掉远程小兵,避免让他们俩人很快陷入濒死,战斗就非常容易。

游民星空

  前半段值得说的就是战斗真的非常非常多,你得做好准备...当然,有俩强力帮手,并不算难的。你注意自己不要死就好了。

  在如图所示的位置看到一处由红色封印的门,这里需要连续击败好几波敌人,全都是大型鬼。战斗强度还是比较高的。

游民星空

  通过战斗后,这扇门得以通过。在往上前进的道中道路会碎裂,阿胜跟半藏被留在了道路的另一侧。接下来的战斗就没有帮手了。

游民星空

  踩着灵石桥抵达上方的天守阁后,击败这里防守的敌人,会发现罗盘上有四个标示。这里需要打开四扇门,分别击败对应的四个BOSS。分别是夜枭、天缘鬼、女郎蜘蛛跟怨灵鬼。都是老伙计了,攻略就不赘述了。

游民星空

  击败四个小BOSS后,天守阁的神社所在的电梯就会被激活,站在电梯上就能看到上方,开门后进入织田信长的BOSS战。

游民星空

  信长虽然说是一个噱头很大的BOSS...但是战斗实在非常简单。他的守护灵会赋予他不同的属性,但是攻击方式不会发生十分明显的变化。还是砍三刀抓破绽...信长偶尔会有突进攻击,但是频率不算高。

游民星空

  击败信长后,继续往前,就是跟蛇男的战斗...蛇男是一个十分普通的人形敌人,这里可以用上段攻击压制他的精力,将其压制到红槽后发动斩杀。几轮之后就可以将他压制到死。而蛇男本身的攻击威胁都比较小,只要一直保持战斗的主动权就好。

游民星空

  之后立刻会迎来对八岐大蛇的战斗。这个BOSS一共有八个蛇头,全部击败后BOSS战结束。总的来说每个蛇头的HP都比较少。战斗的节奏需要自己把握。

  开场时只有一个蛇头,它的所有攻击前摇都很长,可以躲避也可以直接格挡。击败这个蛇头后会出现两个蛇头。这里的策略建议不要将新刷出的两个蛇头全部击败,不然场地两边的灵石都会破碎,战斗难度会增加不少。可以先击破任意一侧的蛇头,然后直接以顺时针或者逆时针的顺序依次击破蛇头。这样一来同时面对的蛇头不会太多。对蛇头可以多用守护灵召唤符,威力非常强劲,两发可以带走一个蛇头。

  击败八岐大蛇后,可以获得传说中的大蛇武器,都是150级的神器,算是二周目的上手赠品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