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战斗技巧与守护灵收集指南

2017-02-10 15:50: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九州篇-主线任务1-恶鬼栖息之岛(2)

展开

  从这边跳下去之后就绕到了房子的右侧,这里可以从后面一个一个勾引房子周围的杂兵打死。在房子内有一团“常世”),靠近会出现一个强力的鬼,建议用99武器快速消灭它。打死这个敌人之后能在他身后的宝箱里拿到钥匙[村长住宅钥匙],开启房屋后面的门。

游民星空

  开门之后往下走是第三个神社。神社旁边的门是之后能打开的捷径,此时无法打开。

游民星空

  抵达神社后回头往悬崖上走,可以跳到房顶,绕过一堆怪物。从后方爬上房顶,一路往前走,视野范围内远处房顶的敌人尽量早点用弓干掉。

  在房顶行走时需要注意,有些房顶一开始就是塌的,踩到就会跌倒房间内,有埋伏的敌人等着你。会塌陷的房子会有一个较明显的圈,还请仔细看看。

游民星空
△房顶还可以遇到木灵

  一路往前走会看到一个可以下去的梯子。这里利用梯子下去。

  出门之后前方又是一只鬼。过了鬼之后前方有一个瞭望台可以往上爬,从顶部再次跳到房顶。

  顺着房顶走,可以看到一团常世,这时不要上去触发,先把后方的梯子踢落。

  此处的空间比较狭窄,在这里发动九十九武器将鬼rush死,以免夜长梦多。击败鬼后过两个房顶之后能顺着梯子爬下去,直接跳下去更好。

游民星空

  这里还有一个近路,下来之后可以找到一个梯子,爬上去后到另一侧将木桶推下,熄灭火焰可以打通。但是意义不是很大。从一个堆着木箱的门口进去,里面有一只敷次郎,穿过房间之后你已经很接近Boss所在地了。陆地上有一个重甲兵,两个轻装兵,阁楼/房顶和上有一个枪兵和弓箭手。

  过了他们的防卫线之后一路往右跑可以开启捷径,开门之后就是之前的第三个神社。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就比较有限了。浅滩上的船里就是本关的Boss,浅滩最里侧有一个特别的血刀塚以及若干道具可以捡。有一扇门不能从外面打开,需要从旁边跳到房顶才可以。

游民星空

  直接往船的方向跑,就能触发本次任务的BOSS战:怨灵鬼。

  怨灵鬼作为一个新手辅导员型的BOSS,整体还是比较简单的。战斗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时BOSS使用链球攻击,基本上就两招:往前砸或者往周围绕一圈,偶尔还会分别砸出两枚链球。都可以贴身走位躲过,后者只要不是轻甲状态,防御住之后精力都还有剩余,可以蹭1~2刀。当然要注意BOSS在被攻击时会立刻施展一次回身攻击,砍完后立刻闪避或者防御。

  在将BOSS紫槽打空后,就进入了第二阶段。此时BOSS会用手直接攻击,有时也会扔球过来,在他扔球的一瞬间往左右回避能够躲过攻击。建议在BOSS转阶段时直接开启99武器RUSH,能够一波带走BOSS大量体力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