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战斗技巧与守护灵收集指南

2017-02-10 15:50: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九州篇-主线任务2-黑暗深处

展开

主线任务2-黑暗深处

游民星空

任务名-黑暗深处

  任务等级:12

  首次报酬:过往名军师头巾、手持大炮、炮弹×3 、金钱 4200、精华 1568

  后续报酬:过往名军师头巾、过往名军师衣装、炸裂炮弹×3 、金钱 4200、精华 1568

  木灵数量:8个

  在任务开始地点就存在一个神社。神社出来后会遇到两个敌人。在这个区域右侧有一个点着灯的小山洞,里面有宝箱,直接往下走的话就是正路。

游民星空

  往下走离开山东就是悬崖,注意不要掉下去,中途还有一个杂兵会跑出来阴你,瞧仔细啦。

游民星空

  再前面一个洞口会碰到蝙蝠,注意防御靠边前进,被击中很容易掉落悬崖,但在即将掉下去时推动摇杆往前就能拉回来。

  前方的洞口里一共有四个敌人,一个巡视的斧头兵,两个坐在地上的,一个远程弓箭手。先用远程武器干掉上方弓箭手,其他的敌人借助宽阔的场地hit and run解决。不要陷入包围。

游民星空

  旁边闪着火光的小洞里会有个躺在地上装死的双刀男,注意不要被偷袭。

  山洞上方的门暂时打不开,从另一条路走,途中一扇门打开会有一大一小两个敌人,注意偷袭。之后在小山洞内NPC会提醒你“墙上有眼”,对着有眼睛的墙壁砍两下之后出现“涂壁”这个怪物。将其击败后还能得到一个称号。

  打死它之后一路往前走,下方有一个太刀武士和一个双刀兵。打死太刀兵获得“首领房间的钥匙”,可以开刚才打不开的门。打开门后可以获得一些物资。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的宽阔洞穴后顺着小道一路往下走,在离开山洞后会发现左侧有弓兵,路上有两个近战敌人。干掉他们之后会发现一个温泉。在温泉泡澡不仅可以恢复体力,还能获得一个短时间内不断恢复体力的BUFF。 

游民星空

  再接下来的路上有一个杂兵会从山洞里出来偷袭你。接下来的路都非常狭窄,一边防御一边前进,最里面的洞口还有蝙蝠出现,不防御就会被打落悬崖。进入洞口就是第二个神社。出门干掉一个敷次郎之后注意右边箱子处还有第一个。

游民星空

  在一路走过去会看到一个装死的骸骨士兵,以及一只鬼。干掉他们之后那片区域还有一个涂壁。跟着他背后的路走到一条小路,这里很接近第二个隐藏神社了。中途跳下去有一只鬼,由于地方很狭窄,最好用九十九武器一口气干掉。

  从神社出来能看到一个梯子,踢落之后往下爬,来到洞窟最底层。从这里前往Boss的路线很短,直接沿着左侧墙壁一路跑过去就可以了,Boss洞口有一团常世。如果陷入缠斗可以解决掉,这样以后跑尸体时这里的怪是不会刷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次的BOSS战也是妖魔:飞缘鬼。

  在战斗一开始她会朝你飞过来,因为她冲刺完之后硬直会变很大,可以在左右回避之后可以补2刀。

  飞缘魔除了冲刺之外还有两种近战攻击,一种是用腿踢2~3脚,如果你离得较近,还会接一招下踢。另一种是用伞砸三下。这两种近战威力不大,跟她保持距离骗她走完套路再伺机攻击。

  还有一招是疯狂旋转,旋转之后地上出现一个常世,这招需要往后回避2下左右才可以躲开,之后将她拉出常世的作用范围。此外,还要小心她伤害最高的是近身抓取技,抓住玩家扣血很多,且BOSS还会吸血,十分麻烦。

  除此之外,距离她较远的时候她会发出尖叫声,并且带出冲击波。在她发出尖叫的瞬间左右进行回避。如果不慎中招,将被麻痹相当长时间,注意第一时间用麻痹药解除。

  一段时间的战斗后,BOSS会飞上空中,当她在空中时也会使用麻痹攻击,以及飞行道具,而最后一定会以冲刺来结束。看准她精力耗尽的破绽开启99武器一套带走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