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系列游戏僵尸造型与游戏氛围评析

2017-02-10 17:34:41 来源:5i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4页:创始生父另一力作《邪灵入侵》

展开

创始生父另一力作《邪灵入侵》

  在《生化危机5》开发开始之前,三上真司就离开了CAPCOM,永远走下监制《生化危机》作品的岗位。这个离职的过程中肯定有对于这个系列正偏离自己期望道路的感慨,不过三上真司在退下系列监督位置后到真正离开CAPCOM还发生了不少纠葛,这里不多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查询了解。

  三上真司在不再监制《生化危机》后,甚至宣言过不会去游玩后续的《生化危机》作品。在竹内润与小林裕幸的主导下推出的《生化危机5》与《生化危机6》,让这个系列得以有了不失精彩的拓展延续,但是这份精彩却越发偏离原点,至此《生化危机》给玩家的印象已经完全由惊悚悬疑作品,转变为动作游戏。

  离开了CAPCOM之后,三上真司辗转任职数个开发工作室,推出许多优秀作品。2014年,三上真司在Tango Gameworks主导并推出了一款恐怖冒险的动作游戏《邪灵入侵》。

游民星空

  由于是系列生父的三上真司操刀,加上题材又是玩家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恐怖生存,让宣传阶段起《邪灵入侵》就被各方视为《生化危机》真正的精神后继者,事实上不管是有如洋房的场景或游戏中许多经典的场面,都确实有着刻意重现初代《生化危机》印象的味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