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胎衣+》新增挑战攻略 新增挑战打法攻略与介绍

2017-02-11 15:43:23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雨包雹 我要投稿

第1页:挑战31

展开

  《以撒的结合胎衣+》新增的5个挑战大家都是怎么打过的呢?挑战还是不简单的,很多朋友打了好几遍才过,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以撒的结合胎衣+新增挑战攻略,教给大家怎么打挑战31到挑战35。

挑战31

  开局自带8-10个随机物品,直接进入与mega傻蛋的战斗。正如这个挑战的命名,你的目标就是从最后倒着向前完成所有层。每向前进行一层,你会损失一个最早获得的物品以及一格血上限。

难点:

  以随机物品开局,并且开头就要与mega傻蛋战斗使得这个挑战开局难度爆炸。但是如果你的道具有能力锤烂mega傻蛋和傻蛋,那么这个挑战接下来的部分就简单的多了。

攻略注意事项:

  1.刷开局,获得一些强力道具。挑战中无法解锁其他成就(Mr. Resetter),所以可以随便重开。

  2.可以用叶子和爸腿或者环绕物的猥琐组合猥琐掉开局boss

  3.万能组合:吐根纵火狂(这个组合在#34也非常无敌)

  4.圣饼是个好东西

  5.每向上一层就会收走你的一个被动道具和一个血上限。所以如果你只有一格血上限并且没有魂心或者黑心的话,离开当前的这一层就会直接导致GG。因此,恶魔房交易请慎重。

  6.蓝黑心不会因为受到下层的影响而被扣除,所以猫爪也是个好东西

  7.传送类道具(传送器,诅咒之眼)可以允许你跳过boss战。复活类道具也会让你在死亡后复活在boss门外而不是上一层。

  8.九命猫在复活后固定只有一格血上限,所以不是一个好选择。同理,安可十字架会让你在变成小蓝人之后每次下层都被扣去一格蓝心或黑心,这两个都是复活类坑爹道具。

  9.商店会在子宫层正常出现。

  10.The fool卡和妈手可以快速让你到达初始房间。

  11.挖洞符文和铲子并没有什么卵用

  12.最先被收走的道具就是你“最先”获得的道具,也就是你道具列表中最靠右边一列的最后一个。

  13.“苍蝇光环”道具每一层只会收走一个苍蝇

  14.诅咒之眼是个好东西

  15.诅咒之眼的确是个好东西

奖励:

  “拉萨路出血量巨大”

  拉萨路获得初始道具:贫血。同时,重生后的拉萨路并不需要再通过受到攻击来触发贫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胎衣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