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胎衣+》新增挑战攻略 新增挑战打法攻略与介绍

2017-02-11 15:43:23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雨包雹 我要投稿

第2页:挑战32

展开

挑战32

  该挑战把每一层的boss都花式换成了双目硫磺火,把所有的道具和掉落都换成了一些并不是他们看上去应该是的样子,并且,你在地图上显示的位置是随机的。你的目标是打败妈心(当然也是假的,是双目硫磺火的特技)。挑战中宝箱房和商店都正常生成。

难点:

  所有的道具外观都是假的。你仍然会获得正常情况下在这个道具池可以获得的物品(天使也仍然会掉钥匙碎片,就算它们看起来长得像牛奶)。这意味着你没办法决定什么该捡而什么不该捡,差不多就像盲眼诅咒一样。

  捡起掉落(钱、心、炸弹、钥匙)总是会获得并非你实际上捡起来的东西,譬如捡拾钱会给你血量,炸弹或钥匙,而炸弹给你血量、钱和钥匙。因此,攒钱非常的难——大约捡起三到四个非硬币的掉落你才会获得一块钱。

  所有的主动道具、药丸、卡牌和符文都会在使用时给出随机的效果。所以使用塔罗牌前请三思,考虑到有可能触发自杀之王这一效果。

  攻略&注意事项:

  1.随机性是这个挑战的生存要领:捡拾钱有时会给你魂心、黑心,甚至是最牛B的金心。这意味着,一地的钱掉落可以给你无数的血量,而金心会掉出更多的钱,更多的钱也就是更多的心掉落。

  2.可以靠着口水币在献祭房扎扎乐。献祭房将以撒传送到黑暗层之后,击败黑暗层的最终boss——邪恶的终极双目硫磺火(x)之后,这个挑战仍然可以完成。可能是个bug,也可能是故意设置的。

  3.零充能的主动(自爆超人,削削乐,戳戳乐等)可以随时随地触发随机的主动效果,在这个挑战中十分的imba。但是要小心,玻璃大炮和planC也是有可能触发的。

  4.因为小地图上跟随你的移动开启的房间是随机的,所以隐藏和超隐经常免费就告诉你位置了。

  5.假币饰品有概率会在在你捡拾钱的时候确实地增加钱的数量,这一点会使得攒钱变得容易一些。

奖励:

  “抹小姐吃枣药丸”

  抹大拉出生自带一个speed up药丸。

注:

  1.使用启示录可以将双目硫磺火替换为天启。

  2.在这个挑战中,你有可能会多次获得一个相同的道具。

一些梗:

  1.这个挑战的机制类似于2016年的愚人节DR

  2.提议设立这个挑战的人被reddit上“草拟粑粑的双目硫磺火”看板给怒ban了,并且不得不在以撒看板下使用了一周“我爱双目硫磺火”的签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胎衣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