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胎衣+》新增挑战攻略 新增挑战打法攻略与介绍

2017-02-11 15:43:23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雨包雹 我要投稿

第3页:挑战33

展开

挑战33

  开局自带大湿球和妈妈的眼影,终点是天堂关。

难点:

  在某些房间里,一些大湿球生成的友方怪物可能会对以撒造成伤害。友方和敌方怪物混在一起的时候会难以辨认,并且地上导致扣血的毒液也会变得更加难以注意。

  (总而言之难点就是主动太垃圾了,赶紧丢了吧)

攻略注意事项:

  1.在这个挑战中,大师球每次使用时会生成一个随机的友方怪物,不再需要抓取敌对怪物。当生成的友方怪死亡时,大师球会立刻获得充能并可再次使用。

  2.友方怪物自主生成的小怪也是以撒的友军,小怪死亡时也可获得大师球的充能(蜘蛛卵会生出友方蜘蛛)。但是,友军死亡时变成的其他怪物会成为敌对方。(比如黑痴汉,死亡时会爆出一个敌对的蜘蛛。)

  3.不要在大师球丢出去但怪物还没有生成的时候离开房间。这样的话充能会被消耗,但是怪物不会生成。

  4.你自己放下的炸弹不会对己方怪物造成伤害,但是有某些道具会(比如传染病)。

奖励:

  “钥匙也能当充电宝耶”

  解锁物品“充能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胎衣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