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胎衣+》新增挑战攻略 新增挑战打法攻略与介绍

2017-02-11 15:43:23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雨包雹 我要投稿

第4页:挑战34

展开

挑战34

  开局自带傻蛋家的金门钥匙。打完妈心以后可以选择上天或者下地。

  (事实上打完妈腿以后只有一张全家福底片,所以只有一条道路可选。垃圾E胖)

难点:

  该挑战,就像它的命名一样,真的难的一比:

  1.所有的怪物都是变异形态,包括boss。并且变异体不会掉落任何东西。

  2.玩家会在这个挑战的每一层都疯狂受苦:超大诅咒,迷宫诅咒,鬼打墙诅咒,盲眼诅咒。并且还额外的有可能获得血量不可见诅咒或黑暗诅咒。任何移除诅咒的方法在这个挑战中都失效,比如黑蜡烛和大嘎子。

  3.任何的心掉落都被移除——红心,魂心,黑心,白心。直接增加血量的被动道具仍然生效,比如肉妹绷带和钥匙串,依然可以正常获得蓝心。

  4.平时会掉落心的道具和卡牌不再会有心掉落(绿教皇等等)。

  5.会生成“double trouble”boss房的层数都会固定成双boss。地下室不会生成“禁忌的双重麻烦”boss房,所以是从第三层的洞穴开始,每个boss房里都会塞着两个boss。

攻略注意事项:

  1.在第一层,一定要刷到好的开局或者续航,续航尤其重要(纵火狂,水蛭,胎盘等)

  【强烈推荐纵火狂,因为虽然没有心掉落但是炸弹还是会掉的,并且很多场合都可以靠碰瓷回血。如果有了纵火狂加炸弹类攻击方式的话那这个挑战基本就可以无脑通过了】

  2.D10谜之好用:大多数情况下,10哥会把精英怪roll成非精英怪,并且不会roll出传送门。

  3.比起和恶魔交易,这个挑战推荐走天使路线,因为血量是十分宝贵的。当然恶魔房里的撒旦圣经和钉子也是不错的续航道具。同样,书房里也会出现启示录等续航。

  4.因为挑战流程很长(终点在mega傻蛋),所以在捡道具的时候也要考虑到后期的需要。

  5.吃胶囊前请三思,吐血症会清空你的红心并且不产生任何心掉落。不过前期的铁蛋和full health(半血时的bad trip也可以)是很好的续航。

  6.大体上说,尽可能拒绝刺儿房的诱惑——因为魂心、黑心掉落都不会生成。当然你也可以一层刷刺房,捡不到好的道具就直接重开。

  7.在虚空杀死百变怪也可以完成这个挑战。

  8.慎用遥控器:遥控器可能移除你在开局获得的傻蛋家门钥匙碎片。

奖励:

  “叁孙感觉自己更棒棒”

  叁孙开局自带饰品:孩童的心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胎衣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