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唐盛世》职业介绍

2017-02-12 16:01:55 来源:游民星空[联运] 作者:游民星空[联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唐盛世》职业介绍

灵剑:

  盘古开天地,灵剑入世来。

  自天地鸿蒙初开,便有生灵存在,灵剑门人行走世间,修习无上剑术,锄强扶弱,维护世间和平。他们功法超绝,早已达到人剑合一的境界,长剑出鞘,倏忽而逝,且一击必中,无人能逐。

惊羽

  风云惊雷动,神箭破九天。

  惊羽者,上古后羿神之后羿,拥有神乎其技的箭术,他们精功神技,身姿灵动,似凌霄云烟,弯弓而射,百步穿杨,例无虚发,其爆发之力宛如惊神,无人可破。

龙戟

  四海潮声起,战龙临九州。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修习飞天之术,有人精功神射之术,也有如龙戟一般,专注肉身与筋骨的强大,以及令人心惊的爆发力。他们力大无穷,挥舞战戟时,声动山谷,万夫莫敌,无人可挡。

  三者皆可在游戏中获得更为强大的秘传之技,不分职业之别,皆可列土封疆、创造传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唐盛世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