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八人组》人物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荒野八人组好玩吗

2017-02-14 10:1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yw920713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制造与升级:收集一切可用的资源制作工具以获取生存的障保,装备不达标,如何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探索呢?如何顺利的过渡前期,必须各种资源都要尝试收集并合理使用。如果是有联机小伙伴的话当然更好,这样初期就可以一人收集木头,一人收集石头,迅速为后期探索更深地区打下夯实的基础。

游民星空

  狩猎还是受猎:从温顺的动物那里猎来今晚的食材;或是从猛兽背后悄悄地离开,当然,如果你足够自信,可以尝试与他们决斗,再顺利地成为他们的晚餐。对了,雪地上能动的可不止这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躺在帐篷里才是王道

【需要更多的发现】

  角色除天赋外,经常做一定形式的工作(采集,战斗,跑步),都可以获得属性点,来对角色进行提升。在帐篷中也可以升级技能,是优先一种技能还是均衡发展?是先农民种田一波还是直接一波荒野探索,需要好好思考思考。当然,在主线探索前,是否能成功活下来,需要多加努力。

游民星空
△帐篷可以用来升级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本身还拥有多人模式和个性化,但要后续开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八人组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