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DLC禁止播放的影片2奖杯列表

2017-02-14 12:30:1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ConanEdogaw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生化危机7》的第二弹DLC——禁止播放的影片2终于发布了,类似于DLC1,DLC2的内容也包括两个录像带和一个小游戏模式,这里列出《生化危机7》DLC禁止播放的影片2的奖杯列表,想要白金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第二弹DLC名称为禁止播放的影片2(Banned Footage Vol.2),收录了2个录像带模式【21点】、【女儿们】和一个小游戏模式【杰克的55岁生日】。一共八个奖杯,没有金杯。

  根据官方新闻透露,DLC第二弹将于2月14日率先登陆PSN商店,PC和X1平台则会在2月21日与DLC第一弹一道同步登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